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货架,博特出品

2019-10-10 15:55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部 来源:博特智能仓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机器人货架,风靡仓储市场。博特精工环形机器人货架,由博特中重型、中型货架做主体,用特殊连接片及小棚架连接,形成规则的圆形,配合机器人的精密作业以存取货物。电商业高速发展的今天...

近年来,机器人货架,风靡仓储市场。

博特精工环形机器人货架,由博特中重型、中型货架做主体,用特殊连接片及小棚架连接,形成规则的圆形,配合机器人的精密作业以存取货物。

电商业高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高效率、低成本、大容量的智能仓储设备占领市场。

太仓博特精工依客户需求,成功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出环形机器人货架,以小身材、大容量、高效率、低成本的优势在仓储货架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太仓博特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集团创立于1968年。1987年公司与德国博特(Bott-GmbH&Co.KG)技术合作,目前是国内较早从事高端工位器具、货架、物流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咨询服务的大规模厂家之一。

太仓博特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2日,在地处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江苏省太仓市城区工业园购地2.66万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仓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规模企业之一,公司设备齐全,拥有日本进口AMADA数控剪板机、冲床、数控折弯机,台湾研制的数控滚轮一体成型机等先进设备几十套设备,拥有全自动表面喷涂流水线,确保产品高品质。总公司台湾大进精工创立于1968年,1987年与德国博特(Bott GmbH&Co. KG)合作,生产工业用重型工具柜。太仓博特1992年代理德国Hanel公司自动仓储机,1999年与德国Mauser公司合作生产移动柜。博特的产品包括各式仓储与物流设备,在仓储设备领域具有多元化品项且享有极高的声誉,客户群涵盖各大企业集团。经过14年在仓储物流行业的深耕与发展,公司秉持德国工业品质,从主推工位器具转型高新技术自动化货架。2015年太仓博特的市场目标其实非常清晰:即围绕申请成功的两大高新技术产品 ①高空间利用率的后推式货架②物流仓储用电动密集柜 进行市场推广。同时,公司将自动立体仓库、电商阁楼式货架做为升级换代的主打项目进行市场的辐射。新投入的两条进口滚轮成型机也已调试成功,为2015年增添强大的动力。

太仓博特所有的产品的设计及制造均严格遵守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我们博特人的愿景与使命:“拥有博特产品,存储井然有序;把地球装进柜子,把柜子摆上货架”,全体员工秉持“守信 守本 守精”的经营理念,为冷链物流开创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