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桁架机器人的几个误区,你知道哪些?

2019-10-10 15:41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工业集团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使用桁架机器人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和小疑问,下面对数控机床机器人的几个误区进行盘点,希望对大家的数控机床机器人上下料机械手的使用有帮助。一、桁架机器人是否可以不间断...

在使用桁架机器人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和小疑问,下面对数控机床机器人的几个误区进行盘点,希望对大家的数控机床机器人上下料机械手的使用有帮助。

一、桁架机器人是否可以不间断的长时间连续工作

桁架机器人长时间运行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桁架机器人就是为了替代人工而生的,桁架机器人功耗低是适合长时间运行,但是从保养的角度着想,还是建议给桁架机器人“喘息”的时间。

二、一台桁架机器人是否可以适用于各种加工件的数控机床一般来说,一套桁架机器人适用于一类产品,如果数控机床的加工件品种多,而且经常更换产品种类的话,原则上是不适合桁架机器人的,一般在合同和协议上也会写明适用于哪种类型的加工件,如果加工件进行更换的话,可能需要更换料盘和手爪,具体得以和商务洽谈的为准。

三、桁架机器人对空气湿度要求非常苛刻吗一般湿度保持在30%~80%之间,桁架机器人都能正常工作,但是一旦室内湿度高于80%后,就会对桁架机器人的使用造成一定的影响。其内部的电源变压器和其他线圈受潮后容易产生漏电,甚至可能造成连线短路。因此,桁架机器人必须注意防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