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 | 新品MiR1000搭配MiR1000 Lift举升装置,自动拾取,卸载美标托盘,可用于升降应用

2019-10-10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MiR优化之道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1000可用来对重载和托盘的内部运输进行自动化和优化,其有效负载为1000公斤(1吨),是MiR最为强大的机器人。MiR1000可与MiR生产的托盘举升器一起部署使用,并能够自动拾取,运输和交付托盘。这...

MiR1000可用来对重载和托盘的内部运输进行自动化和优化,其有效负载为1000公斤(1吨),是MiR最为强大的机器人。MiR1000可与MiR生产的托盘举升器一起部署使用,并能够自动拾取,运输和交付托盘。这意味着,协作式机器人可以替代传统的叉车和卡车。很多企业都因为叉车、卡车经常带来安全风险,希望将这些车辆从生产车间移除。与传统托盘举升器不同,MiR1000无需人工操作,使员工能够腾出时间去做更高价值的工作。MiR1000已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工业自动化生产等领域。

MiR1000 Lift 可确保稳定处理和运输多种托盘。该配备让 MiR1000 能够自动从 MiR 托盘货架举起托盘,并将托盘降至可实现稳定运输的高度。借助 MiR1000 Lift,MiR1000 能够自动拾取、运输并卸下托盘。MiR1000 的运行速度为 1.2 m/秒,能够显著优化运输时间。MiR1000 采用智能导航软件取代传统的线路、磁铁或二维码,因此操作时无需更改工厂布局。您只需将工厂的 CAD 文件下载至机器人中,或者使用其激光扫描仪创建工厂地图,机器人便可以实现自动导航,从而保证快速且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您实施自动化运输流程。

观看产品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