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比克为您提供专业化的激光上下料解决方案

2019-10-10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着竞争激烈,需求多样化、竞争差异化,传统的制造系统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迫使企业生产方式发生改变,批量生产逐渐被市场认可,这就使制造系统的柔性越来越重要。近来,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激光切割...

着竞争激烈,需求多样化、竞争差异化,传统的制造系统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迫使企业生产方式发生改变,批量生产逐渐被市场认可,这就使制造系统的柔性越来越重要。近来,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激光切割上下料系统产生了兴趣,为什么会这样呢?

本方案是一种激光切割上下料系统,包括钢板上料吸盘夹具、下料抱叉式夹具、X,Z移动轴,自动升降原料台,自动成品出料台,激光切割机等。可以实现钢板激光切割上下料的全自动化,做到激光上料和激光下料无人操作,可7*24全天侯工作,无人工循环,借助快速板材下料和板材上料功能,让激光切割机利用率更高。

首先,激光切割上下料系统能够将激光工作台上切割好的各种板料自动拾取,小型工件将被放入集装箱中,较大型工件将被放在托盘或运输车上进行整理。通过各个可控制的真空吸盘,可以对大量工件进行整理。

激光上下料系统特点:

1. 无人化完成工件下料与整理,自动识别零件并精确分类码垛。

2. 自动板材厚度测量,板材分离功能和双层板材检测功能。

3. 配备了离线编程软件,提高了操作方便性和效率。

4. 模块化的设计,使得能与市场主流激光切割机进行配套,并可按客户需求进行定制。

其次,激光切割系统既具有机器人的运动灵活,柔性高的特点,又具有激光切割的切割速度快、质量好、切缝窄等优点,很好地满足了现代制造业发展的要求;同时借助机器人在激光切割领域的相关技术,不仅在技术上能够满足复杂三维切割的要求,有助于提高工业产品的质量水平,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能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激光切割自动上下料系统,料库、上料机械手、下料机械手、分拣单元、仓库管理系统、产线运营管理系统构成。实现了:

1. 生产切割任务统一管理

2. 提高激光机利用效率,降低待机时间

3. 降低员工劳动强度,提升现场劳动安全

4. 减少用工人数,避免用工荒

5. 改善现场环境,提升公司形象

6. 为未来智能化工厂导入需求做基础准备

最后,根据客户提供工件需求,来确认具体配置,从而进行报价,库比克提供的图纸给出专业化的全自动激光上下料解决方案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产品选型、设计方案,也可为用户进行整体运动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以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分析仪器、激光雕刻、激光扫描、汽车装配、汽车喷涂、开关测试、木工机械、广告机械、陶瓷机械、石材机械、机器人、军工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从各项标准,确保产品的精密性和耐用性。CUBIC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符合RoHS国际环保标准。

理念:CUBIC公司长期策略:专业创造价值!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服务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

公司使命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公司目标 :追求成长、永续经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