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公司组织召开昆明地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会

2019-10-09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何燕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按照《财政部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和原中央下放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以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9月24日召开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

9月27日,按照《财政部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和原中央下放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以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9月24日召开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会议要求,昆船组织驻昆相关单位召开了昆明地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船重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昆明地区各单位交流了“三供一业”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公司副总经理程哲对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七五〇试验场、七〇五所昆明分部、云贵物资公司以及昆船公司所属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