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害了,我的AGV!国家高新区500万扶持,动进AGV路演佳绩获种子资金

2019-10-09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AGV 来源:动进科技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号,河源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举行了先科公司种子资金2019年第三季度路演互动,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总经理凌世道出席,并展示了动进智能科技集团在河源国家级高新区孵化器的工业机器人项目。其中...

9月25号,河源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举行了先科公司种子资金2019年第三季度路演互动,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总经理凌世道出席,并展示了动进智能科技集团在河源国家级高新区孵化器的工业机器人项目。其中动进AGV的中央控制系统成为路演活动的亮点,经过路演、评委提问及评审和公示,动进智能评审为B(只有B级和C级),根据评审,动进智能将获至少30万的种子资金。

动进智能科技总经理凌世道路演

本次河源高新区入孵企业的路演有动进智能科技(河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与,覆盖物联网、互联网+、生物科技等行业,各家企业纷纷拿出自己的代表作,为各自项目争取种子资金的投资,据悉,先科公司首期种子资金总额为500万元人民币,将以参股、免息贷款等方式支持入孵企业。动进AGV更是拿出了杀手锏,针对工厂智能化阶段性特点,动进AGV推出的中央控制系统,其能控制多台不同型号的搬运机器人甚至不同厂家的AGV小车的核心功能,为智慧物流的实施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图/动进智能科技总经理凌世道分析行业前景

动进智能总经理凌世道路演动进智能的创新项目,从《中国制造2025年》提出的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以及医疗健康、家庭服务、教育娱乐等服务机器人应用需求,积极研发新产品,促进机器人标准化、模块化发展,扩大市场应用的政策纲领,到动进十年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制造及市场拓展,以及对AGV行业前景的精准分析,动进AGV在技术团队、市场应用、社会价值等方面已具备向全国布局的条件。

动进智能科技AGV的应用系统可快速部署到自动化工厂,实现自动搬运、自动上下物料、工装、码垛等功能,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快速、柔性、高效、可持续优化的工业4.0智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摆脱人力短缺与投入高风险的困境,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新能源、电子、家电 、机械制造、食品、五金、通讯、照明、娱乐、电商、纺织、化工、建筑等行业提供了智能化工业应用AGV解决方案。

图/先科公司种子资金项目路演企业

动进AGV中央控制平台——AGVBox,是一个能同时对多部AGV实行中央监管、控制和调度的系统。AGVBox界面简洁,功能齐全,易于操作,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设置系统运行控制参数,便于线路调整。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与其他自动化设备(如机械手、自动化流水线等)的联动生产管理;同时,可支持各种工控协议实现与ERP、MES、WMS等系统无缝联接,真正实现增产能、提效益、全自动、无人化物流运输

图:中央控制平台 AGVbox优势及AGVCloud

本次种子资金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先科公司负责人组成,同时,邀请了三名风投机构的专家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对动进智能的入孵项目路演给予了一致好评,经过紧张而严格的评审,先科公司关于种子资金2019年第三季度路演评审情况的公示出炉,动进智能科技取得了不菲的成绩(B级,排第二)。

图:评审们对动进AGV路演一致好评

图/动进AGV路演获评审B级

凌世道先生:“河源国家级高新区孵化器创新创业氛围非常好,扶持和鼓励我们动进AGV项目,推进动进AGV新产品成果转化,动进智能(河源)公司将立足高新区及河源,以动进智能十年的技术积累做支撑,为河源高新区的智能智造添砖加瓦。”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公司是集软硬件一体,研发,生产制造和落地应用的一家物流机器人企业,是中国第一家立足于FPGA+DSP+CPU芯片控制开发的移动智能平台的企业。动进科技最早于2009年服务智能化机器人行业。

动进AGV经过10年的创新和发展,已拥有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磁导航、重载AGV等AGV技术类型及潜伏式、牵引式、仓储式、背负式、举升式、叉车等AGV小车服务功能型应用的数百种产品,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快速、柔性、高效、可持续优化的工业4.0智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摆脱人力短缺与投入高风险的困境,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动进科技作为专注物流行业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已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新能源、电子、家电 、机械制造、食品、五金、通讯、照明、娱乐、电商、纺织、化工、建筑等行业提供智能化工业应用AGV解决方案。(图/深圳市副市长黄敏一行考察动进智能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