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柴油发电机组散热器的冬季保养方法

2019-10-07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运行中的柴油发电机组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如果散热不当就会引起机组升温,升温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柴油发动机烧毁或降低寿命。冬季柴油发电机组常常处于停机状态,尤其需要注意机组散热器的保养与使...

运行中的柴油发电机组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如果散热不当就会引起机组升温,升温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柴油发动机烧毁或降低寿命。冬季柴油发电机组常常处于停机状态,尤其需要注意机组散热器的保养与使用。

一、更换散热器中(水箱)中的冷却液。推荐添加足量的防冻液,以防散热器、缸体冻裂;

二、如柴油发电机组没有添加防冻液,在使用完毕停机后放干净机体和散热器中的冷却水;

三、对使用的机油和柴油进行更换。推荐机油更换浓度相对较低的,柴油使用凝点低于常温5摄氏度以上的(视地区而定);

四、北方严寒地区的用户,需要给发电机组添加预热装置,例如:加热炉、油温加热器、水温加热器等,防止无法正常启动;

五、开机时,适当增加怠速运行时间,确定机体温度达到相对的温度,再高速运行,推荐怠速运行:8-10分钟。

以上是由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为大家分享的柴油发电机组散热器的冬季保养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西曼克,一直以国际技术质量为标准,高起点起步,凭借自主研发的控制技术,配合SIMANC的控制与驱动系统等,先后研发、生产、销售了潜伏式、背负式、全向式、叉车式等精准、智能、可靠地AGV,是国内智能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

    客户的认可是公司得以发展的前提,凭借优良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先后服务于服装、机械制造业、电力、物流、化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集成项目经验。协助客户制定高效的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提供AGV及配套的控制系统等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公司将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诚信经营,做良心产品,做好每一个细节,让用户放心,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走进华力,走向成功,您选择了华力,就拥有了真诚正直、温暖贴心、勇于承担责任、服务周到的亲密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