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机器人(AGV)系统

2019-10-06 20:58 性质:转载 作者:意佳流水线 来源:无锡意佳工业设备制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企业简介无锡意佳以用户需求为最高原则,为用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系统化、多型号的移动机器人(AGV)产品,提供从设计规划、实施安装、运营服务的全周期一站式服务。意佳AGV支...

企业简介

无锡意佳以用户需求为最高原则,为用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系统化、多型号的移动机器人(AGV)产品,提供从设计规划、实施安装、运营服务的全周期一站式服务。
意佳AGV支持磁带导航、视觉导航、惯性导航、激光导航以及复合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行业。

业务范围




面向应用的深度解决方案











牵引型AGV

01

产品说明

采用尾部牵引勾或者牵引棒,可潜伏在料车底部自动和料车进行挂扣和脱扣,也可以直接牵引多台料车,实现高效搬运。

  • 导航优点:磁导航,性价比高,定位精确
  • 维护便利:驱动单元可一键升降,方便维护
  • 防护安全:四重安全防护(激光防护避障传感器;机械防撞装置;急停按钮)

02

规格明细



背负型AGV

01

产品说明

利用二维码惯性导航运行,可将货物所在的货架从巨大的仓库储存区搬运至员工处理区,大大提高处理效率。

  • 导航优点:二维码导航,定位精确
  • 小巧灵活:活动自如,360度旋转
  • 应用广泛:高密度智能仓库,也适应普通AGV使用环境

02

规格明细



全向移动AGV

01

产品说明

采用全向轮结构,搭配优异的独立悬挂系统,可直行、横移、原地旋转、斜向行走,适用于狭小空间内的货物搬运。

  • 全向移动,适合狭小空间

  • 独立悬挂,无惧复杂地面环境

  • 移动精准,适合有精确定位的场合

  • 多车联动,适应超长。超宽产品

02

规格明细





侧叉型AGV

01

产品说明


在不改变原有装配工装高度的情况,用于机柜等特殊产品的搬运,节约搬运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  级叉取防护检测机制,安全高效

  • 设有卡箍接口,防撞倾覆

  • 可在工厂楼层间转移

  • 特殊工况的完美解决方案

02

规格明细





全向移动叉车

01

产品说明


全向移动叉车是我公司研发的新一代叉车系统,解决了传统叉车转向困难,无法再高密集的仓库中使用的状况,极大的提高了作业效率。


  • 全向移动,适合高密集仓储系统

  • 无人操作,节约人力成本

  • 进口门架系统,安全高效

02

规格明细





复合型AGV

01

产品说明


AGV搭载机械手的复合型机器人,主要用于将物流按要求输送至指定工位,通过机械手放置到特定位置,实现高精度定位、自动化加工、智能化管理。


  • 高精度第7轴导轨,使用范围扩大

  • 视觉补偿技术,实现三维坐标系的位置补偿

  • 可利用车载电源供电

  • 末端夹具快速借还

  • 可搭载指定型号机器人

02

规格明细





工作站机器人

01

产品说明


KUKA机器人工作站系统,选配KR500工业机器人及其辅助设备,为诸如机器人制孔、自动化装配、柔性测量提供理想的移动平台。


  • 定位精度可达±1mm

  • 加装辅助支撑系统,工作平稳

  • 底座水平度可达±0.1°

  • 可搭配其他辅助设备

02

规格明细





举升装配型AGV

01

产品说明


举升装配型AGV主要由AGV车体、剪叉式升降机构和产品托盘组成,用于完成诸如列车车底转向架的安装,替代人工作业。


  • 大行程举升

  • 手持遥控操作,安全可靠

  • 适用于低矮工况下的产品装配

02

规格明细





精密装配型AGV

01

产品说明


精密装配型AGV主要由AGV车体、三组或四组POGO柱组成,完成产品的六自由度姿态调整,实现精密装配。


  • 车体定位精度可达±1mm

  • 空间六自由度姿态调整

  • 搭配调资软件和激光测量设备使用,实现智能装配

02

规格明细





重载型AGV

01

产品说明


载重工业设备的生产过程中,重载零部件的搬运效率直接影响整个设备的加工进度和生产效率。且时长会出现安装困难、移动困难等现象,造成人力成本较高。因此重工业设备生产厂商都急需采用自动化程度高、负载能力较大的AGV来解决重载零件的搬运问题。

我公司两款重载AGV均可解决上述问题,并用于仓储、搬运、制造、港口、机床、危险场所、特种行业等场所,提高重载领域物流自动化水平,减轻人的劳动强度,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对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物流周期,加速资金周转,提高经济效益都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02

规格明细





02

规格明细





非标型AGV


我公司全线AGV产品均可接受用户非标定制,根据各种极端的应用环境,结合我公司在移动机器人领域多年来的深耕细作,提供极具针对性且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在我们的标准产品中找不到心仪的产品,请联系我们,我们提供小批量的定制服务,哪怕只有一台。


飞机无杆牵引车

全向移动升降操作平台

机身模拟对接平台

10吨全向移动平台

5吨换模车

0.5吨自动导航展示平台

多智能体系统平台

移动机器人工作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