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庆国庆|峥嵘70载,奋斗新时代!

2019-10-05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 来源: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49-2019回望壮阔70年,见证中华之崛起!2019年,伟大祖国即将迎来了她的70岁华诞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值此盛世华诞举国欢庆的日子JAKA节卡机器人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1949-2019

回望壮阔70年,见证中华之崛起!

2019年,伟大祖国即将

迎来了她的70岁华诞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值此盛世华诞举国欢庆的日子

JAKA节卡机器人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JAKA节卡机器人创立于2014年,音译自英文名“JAKA”(Just Always Keep Amazing)永葆卓越之意,是一家聚焦于新一代协作机器人本体与智慧工厂创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方面,在上海紫竹科技园设有研发中心,在江苏常州设有生产基地,在深圳设有分公司。

节卡传承了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自1979年以来的机器人核心技术积累与研发基因,组建了由10余名领域权威专家及百余名资深工程师组成的庞大研发团队,目前在驱控一体化、一体化关节、拖拽编程、无线互联等多项应用上取得了创新性突破,不断引领着机器人技术发展潮流。

节卡以“用机器人解放双手”为使命,秉持专注、专业、原创精神,将智慧的火花传递到全球各个角落,助力企业迈入工业4.0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