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丨JAKA Zu 3m,紧凑、灵动、可移动

2019-10-04 15:35 性质:转载 作者: JAKA 来源: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落幕的2019上海工博会上,JAKA节卡机器人新品可移动式协作机器人JAKA Zu 3m获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小身体大能量JAKA Zu 3m是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中最轻便灵活,自重仅12.9kg、有效负载...

      在刚落幕的2019上海工博会上,JAKA节卡机器人新品可移动式协作机器人JAKA Zu 3m获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小身体大能量

JAKA Zu 3m是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中最轻便灵活,自重仅12.9kg、有效负载为3kg、工作半径587mm,相当于女性手臂的臂展。一体化关节设置,方便安装与拆卸。在狭小空间中可以灵活自如,能与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工作。

颜值、实力并存

JAKA Zu 3m设计紧凑、大方、灵动,没有外接控制柜,部署更加便捷;同时支持宽压电池输入,方便极速集成;具备多种外联接口及支持ROS控制,便于复杂应用的二次开发,性价比高。

同时,无线示教、拖拽及图形化编程、手柄操控等硬核技术,使得协作机器人操作要求降至“零门槛”,即无需任何专业背景和经验,也可在1小时内学会机器人操作技术,内置的多种安全功能,可以极大减少用户在安全、防护方面的投入。

赋能行业未来

JAKA节卡机器人一直坚持专注、专业、原创的理念,在开通每一个行业时会很慎重,一旦选定,就会投入大量的专注度,以期对一个行业的痛点进行专业化的解决,新品JAKA Zu 3m的出世也是如此。JAKA节卡机器人把在行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新品研发,来不断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

JAKA Zu 3m在保持传统螺丝装配、分拣等工业应用优势,同时,将赋能商业、服务、新零售、教育领域。在服务领域,可用于大众消费领域的泡茶、泡咖啡、调奶茶等项目。在教育领域,可用于编程学习等项目。极高的灵活度、精确度和安全性的产品特征,将开拓全新的生产方式,引领人机协作新时代。

最后,感谢来到JAKA节卡机器人展台的每一位观众,因为有您的支持与参与,JAKA节卡机器人工博会才会完美落幕。感谢在JAKA节卡机器人前行的路上,有各位携手相伴!今后,我们将继续前行,期待下一届工博会与您相聚!

JAKA节卡机器人创立于2014年,音译自英文名“JAKA”(Just Always Keep Amazing)永葆卓越之意,是一家聚焦于新一代协作机器人本体与智慧工厂创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方面,在上海紫竹科技园设有研发中心,在江苏常州设有生产基地,在深圳设有分公司。

节卡传承了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自1979年以来的机器人核心技术积累与研发基因,组建了由10余名领域权威专家及百余名资深工程师组成的庞大研发团队,目前在驱控一体化、一体化关节、拖拽编程、无线互联等多项应用上取得了创新性突破,不断引领着机器人技术发展潮流。

节卡以“用机器人解放双手”为使命,秉持专注、专业、原创精神,将智慧的火花传递到全球各个角落,助力企业迈入工业4.0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