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思路引荐丨极智嘉Geek+如何解决双十一人工拣货效率低的难题

2019-10-03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思路网 来源:思路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创立初心随着消费升级席卷全球,追求高品质、快节奏、个性化的消费趋势重新定义了市场规则。各行各业都出现了“以科技赋能产业”的迫切需求。极致嘉科技Geek+ 正是瞄准了物流行业智能化和柔性...

1、创立初心

随着消费升级席卷全球,追求高品质、快节奏、个性化的消费趋势重新定义了市场规则。各行各业都出现了“以科技赋能产业”的迫切需求。极致嘉科技Geek++ 正是瞄准了物流行业智能化和柔性化的发展趋势,在2015年应运而生。

2、公司介绍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Geek+是全球知名智能物流机器人公司,坚持“客户至上,极智创新”的承诺,通过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高效、可靠、柔性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快速敏捷的反应能力和更高的投资回报,进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极智嘉Geek+被知名投资研究机构CB Insight评选为独角兽公司之一,并入选《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的2019年度RBR50榜单。机器人总出货量超过7,000台,成功完成200多个方案,业务实现全球覆盖,在日本物流机器人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一。

极智嘉的研发团队由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北航、北科大等高校的博/硕士组成,多名成员曾参加国内/际机器人比赛并获得总冠军,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产品全部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极智嘉Geek+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发展,携手广泛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物流的基础设施和服务网络,推动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化供应链变革,为最终客户的成功创造价值。

3、核心产品详细解读

RaaS,即Robot as a Service,是由Geek+提供机器人硬件、系统软件以及AI算法的一种综合运营服务模式。企业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租赁机器人,订购所需的服务来实现供应链的升级改造。

RaaS服务模式有:仓配一体、运营服务和设备租赁服务三种模式:

仓配一体:Geek+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及人力支持,并联合快递合作伙伴的运营能力,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流程的仓配一体化服务。

运营服务:Geek+为企业用户提供相应设备租赁的同时,提供人力进行现场设备操作支持的相关运营服务。

设备租赁:Geek+为企业用户进行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设计,并提供相应设备租赁服务

4、服务优秀客户案例

RaaS的典型应用场景

Geek+的RaaS服务产品会针对不同行业设计定制化解决方案,应用但不限于电商仓储、3PL、鞋服、新零售、医药、制造业等行业。Geek+按需配置机器人设备数量,且在1-3月内快速实施部署,进行现场安装、调试和指导使用。以下为Geek+的RaaS服务产品案例。

电商仓储和配送一站式运营

昆山的Geek+智能仓,为国内第一个大规模的机器人仓,库区面积为2.2万平方米,使用300台机器人,联合快递合作伙伴,为在仓客户提供全流程的仓配一体服务。

快递分拨中心自动化改造

华南某电商仓库,于2017年12月份上线了Geek+落地式分拣的解决方案。使用S20分拣机器人搭配系统调度进行作业。机器人数量200台,系统上线后,分拣效率达到10000件/小时。

5、用户真实回馈评价

在双11、双12期间,机器人拣货效率能达到人工的3-4倍,能够帮助我们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商品拣选、打包和发货,让用户能尽快收到包裹,也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物流服务水平,可以说Geek+功不可没。

—某知名电子商务公司

机器人智能物流方案非常适合电商行业,以及应对类似双11这样单量大、变化快的订单节奏。把日常自动化仓库遇到的痛点和需求做了很好的解决,Geek+是我们非常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某知名社交电商平台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