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70周年华诞/盛世同庆

2019-09-30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井松 来源:合肥井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十一国庆将至你们准备好了吗10月1号是我们的国庆节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日子首先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其次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日快乐 我的祖国从1949到2019,短短的70年,黎明驱走了黑暗,日出...

十一国庆将至

你们准备好了吗

10月1号是我们的国庆节

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日子

首先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其次

祝大家节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的祖国


从1949到2019,短短的70年,

黎明驱走了黑暗,日出带来了光芒,

祖国的光辉好似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

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

从胜利走向辉煌。

如果把中国比作一个大大的人,

那么14亿全体中国人就是一颗野山参,

用集体的智慧、劳动共同为这个大大的人,

不断填补元气,积蓄精气神,重新焕发活力!

向阳而生!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阿中哥是所有中国人对祖国的爱称

14亿追星粉丝共同支持的顶级流量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阿中”、“一句话应援我们的阿中哥哥”等相关话题

一度被冲上热搜榜,热度直接爆表!

(一点都不能少!)

”阿中阿中勇敢飞,中华儿女永相随“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种花家”

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借用饭圈应援口号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榜欢呼!

同时守护着心中对祖国不变的赤诚与热爱!

最后

十一小长假在即,希望小伙伴们出行注意安全

吃喝玩乐之余注意饮食健康

快乐度假,因为国在心中

笔芯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