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 前瞻科技,物流创新

2019-09-30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HOPPECKE 来源:荷贝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汽大众物流创新日(Logistics Innovation Day)于2019年9月25日在上汽大众智能物流实验室隆重召开。作为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产品的推陈致新是不可或缺的成功因素,而智慧物流的“创新”科技...

上汽大众物流创新日(Logistics Innovation Day)于2019年9月25日在上汽大众智能物流实验室隆重召开。作为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产品的推陈致新是不可或缺的成功因素,而智慧物流的“创新”科技,让生产车间和物流仓库的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锦上添花地稳固了上汽大众长期且可持续性的领先地位。前瞻的战略思想为科技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商业机会,主办方上汽大众邀请了部分国内外优秀的供应商,各个行业的“创新者们”集聚一堂,互相交流,共创进步。

(图为上汽大众生产与产品管理执行副总经理Fred Schulze先生致欢迎词)

HOPPECKE应邀参加本届物流创新日活动,作为活动当天唯一的能源供应商,HOPPECKE携systemizer™ xpress节能型系统产品和trak systemizer充电房系统为上汽大众及其他参展商展示了高投资回报率的物流能源解决方案

由带电解液循环的trak uplift air电池系统,高频充电机trak charger HF premium,及电池监控系统trak collect组成的systemizer™ xpress,为您提高多项投资回报,并实现机会充电。

系统中每个配件的相互协作,使得产品工效达到最高,systemizer™ xpress可减少高达50%叉车电池的数量,高达75%的耗水量,以及高达50%的能耗。

环保是systemizer™ xpress的另一隐形优点。以环境保护为宗旨之一的HOPPECKE通过降低自身系统产品的能耗来减少碳排放。HOPPECKE把强烈的环保责任心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当您使用systemizer™ xpress时,您通过它省下的能耗,就是您与HOPPECKE一起为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

一体化的trak systemizer充电房交钥匙工程由HOPPECKE专业的团队为客户设计施工,优秀的充电房布置可大大提高电池更换及使用效率,高效科学的取用方式不仅能降低客户的各项费用,也能确保员工的操作安全。选配的trak monitor系统可为您的充电房系统带来精益求精的效果,同时HOPPECKE也提供多种trak Xchange电池更换方案以供您的选择。


(图为上汽大众计划物流与控制部高级经理许青桥女士与HOPPECKE Motive Power销售总监及南区经理进行产品交流)

上汽大众物流创新日(Logistics Innovation Day)为期一天,到场的大众工作人员针对各供应商展台及创新产品进行投票,HOPPECKE凭借精简的展台设计和高品质的系统产品,荣获本届创新日的“银奖”。


如果您期望的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产品,而是一个能源解决方案和一位始终在您身边的称职伙伴,HOPPECKE将永远是您正确的选择。


HOPPECKE电池升级啦!

全新“超人家族”—— trak uplift 系列产品将于今年CeMAT全面上市!HOPPECKE将独特配方,不同配置,五种选择融合在全新系列中,满足您对铅酸型牵引电池的各种需求,身先力行地为您展示:

HOPPECKE’s way to power the world!


想了解更多吗?

10月23日-10月2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CeMAT ASIA 2019

W5展馆,D3-2展台

HOPPECKE诚邀您的莅临

我们将为您揭晓答案



HOPPECKE 工业电池德国总公司 Accumulatorenwerke HOPPECKE Carl Zoller & Sohn GmbhCo KG 史建于1927年,是欧洲最著名的四大蓄电池制造商之一。1998年HOPPECKE进入中国,在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投资注册好牌工业蓄电池(上海)有限公司。随着国产化的深入,需求量的扩大,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2005年4月荷贝克德国又引进德国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以及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在武汉投资建设了除德国外的最大生产基地--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

作为荷贝克集团的重要分支,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主营叉车蓄电池和固定式蓄电池两大方面的有关业务。公司拥有OPzS、OPzV、PzS/PzB、Bloc电池从板珊、铅粉到电池装配的全套铅酸蓄电池的生产能力。

荷贝克叉车蓄电池种类齐全,同时拥有 DIN 标准(欧洲标准)和 BST标准(英国标准)两大类产品,基本函盖了所有品牌叉车及工业搬运车辆的电池配套要求。目前,我们是德国林德叉车公司(Linde)、德国永合力叉车公司(Jungheinrich ) 、日本TCM公司、美国海斯特叉车公司(HYSTER)的主要电池配套商,还同时是安徽合力叉车、杭州叉车,青岛台励福叉车等国产叉车厂商的电池供应商。除上述主机配套外,为降低客户购买成本及更好为客户做售后服务,HOPPECKE还面向直接客户服务。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华晨宝马,易初莲花、海尔集团、可口可乐、申美饮料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