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想升级仓储存储系统更加智能?这四种方案值得考虑

2019-09-30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托盘穿梭车式立体仓库托盘穿梭车式立体库以托盘为存储单元,主要利用穿梭车在货架轨道中直行堆栈,利用叉车或者AGV(自动引导车)来进行库前接驳。特点:是一种密集型的存储方式,最大程度的利用空...

托盘穿梭车式立体仓库

托盘穿梭车式立体库以托盘为存储单元,主要利用穿梭车在货架轨道中直行堆栈,利用叉车或者AGV(自动引导车)来进行库前接驳。

特点:是一种密集型的存储方式,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特别适应低温环境的存储。

适用:品种少、批量大、集中出入库的产品


托盘式自动仓库


料箱式自动仓库

自动化旋转仓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