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其实弧焊机器人的系统构成部件很简单

2019-09-26 16:19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弧焊主要被应用于各类汽车零部件加工、工程机械、金属行业的自动化生产。弧焊机器人主要有熔化极焊接作业和非熔化极焊接作业两种类型,不但可长期进行焊接生产作业,还能保证焊接作业的高生...

机器人弧焊主要被应用于各类汽车零部件加工、工程机械、金属行业的自动化生产。

弧焊机器人主要有熔化极焊接作业和非熔化极焊接作业两种类型,不但可长期进行焊接生产作业,还能保证焊接作业的高生产率、高质量并稳定性强等特点,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下它的组成部件:

基本组成部件:

1.机器人本体

2.控制系统

3.示教器

4.焊接电源

5.焊枪

6.焊接夹具

7.变位机

8.安全防护设施

弧焊机器人在计算机的控制下可实现连续轨迹控制和点位控制,利用直线插补和圆弧插补功能焊接由直线及圆弧所组成的空间焊缝。

随着技术的发展,弧焊机器人也向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增加了自动送丝机构、清枪剪丝装置、冷却水箱、焊剂输送和回收装置、移动装置、焊接变位机、传感装置、除尘装置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