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知道怎样提高AGV小车效率吗

2019-09-26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AGV小车是物流自动化工厂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而且目前随着机械工程和仓储物流的迅速发展,自动化运输线中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如今自动运输线早已跟不上时代需求了,因此AGV小车的市场空间是非常...

如今AGV小车是物流自动化工厂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而且目前随着机械工程和仓储物流的迅速发展,自动化运输线中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如今自动运输线早已跟不上时代需求了,因此AGV小车的市场空间是非常大的。

AGV小车的优势很多,简单方便、载重能力强大、效率高、准确率也高、还能进行任意角度的移动等等,所以在业内大受欢迎。

以下是昆山叶茂机电队AGV小车惯性导航的优缺点分析:

AGV小车是自动化物流工厂的基石,并且也是连接供应和生产重要的环节。

AGV小车可将生产设备和等待处理的货物连接起来,当AGV小车接收到中央系统所下达的命令后,便可自动执行任务。

为何AGV小车可以在物流自动化的领域上获得成功呢?那是因为AGV小车能够提供市场化和专业化的服务,降低物流搬运出现的错误问题,帮助企业节省人力资源。AGV小车只需要定期检查和维护,排除小车的故障并及时更换损耗零部件即可。

据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了解,AGV小车在物流仓储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截至2015年,我国已累计建立自动化立体仓库约2600座,并且在未来几年,我国的智慧物流自动化改造市场空间将会达到1000多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