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松闪耀制造业大会· 引领中国智慧物流行业发展

2019-09-26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自动化物流专家 来源: 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先进制造业新技术、新组织...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先进制造业新技术、新组织形式、新产业集群,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制造业盛会。井松科技作为安徽省物流自动化领域知名企业,受邀携旗下相关自主研发AGV产品参与本次盛会。

盛大展会百家云集 井松科技携旗下AGV亮相大会

井松科技展台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持续深入,“智能制造”“机器人”“柔性生产”“物流自动化”等相关概念也在不断升温,生产制造型企业对于物流自动化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井松科技围绕制造企业的个性化物流需求,将创新技术、产品融入整体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全力帮助制造工厂在实现物流智能化与数字化改造的同时,创造了更多应用价值。 

在展会现场,井松科技针对不同行业产线的AGV柔性物流作业演示,成为了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一大亮点。

甲壳虫 潜伏顶升式AVG,通过顶升装置升降货架,无需人工参与就能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装卸与搬运作业,大幅减少作业难度,载重量达到500-1000KG。

具体参数:

对话世界制造业大会 井松释放最强音

9月22日下午,在众多媒体记者和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井松科技新品发布会在制造业大会主展馆智能制造新品发布区隆重举行。在新品发布会上,井松科技市场部总监李元昌分享了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企业在发展中取得的相关成就,并对中国物流AGV发展现状进行了相关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公司两款AGV产品—全向前移式堆高AGV、潜伏顶升式AGV(KIVA)及系统解决方案。

井松科技展位咨询火爆

展会期间,井松科技现场工作人员专业全面的介绍、答疑解惑,使大家深入了解了井松科技物流解决方案,近距离感受了井松AGV机器人的魅力。

当下,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的中国制造业发展机遇已经到来,正在推动着智能制造的建设与发展,也对制造企业的物流系统信息化、数字化带来了新的挑战及机遇。作为行业发展的先锋力量,井松科技将紧抓市场机遇,坚持以提升产业应用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驱动力,为推动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