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9-09-24 17:03 性质:转载 作者:运泰利自动化 来源:运泰利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20日至22日,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珠洽会”)在广东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地处珠江西岸的佛山、珠海、韶关、中山、江门、阳江、肇庆、云浮8座...

2019年9月20日至22日,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珠洽会”)在广东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地处珠江西岸的佛山、珠海、韶关、中山、江门、阳江、肇庆、云浮8座城市再度联手,集中展示先进装备制造业最新成果,并举行了一系列行业研讨。

据统计,本届珠洽会共组织项目234个,总投资额1983亿元,其中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57个,投资超100亿元的项目3个。佛山市组织项目57个,总投资额537.7亿元。

在本届珠洽会上,共有173家企业带来了559件展品,涵盖了《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聚焦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明确重点发展的工作母机制造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高端海洋工程及海上风电装备、轨道交通装备、通用航空及卫星应用、节能环保装备、光电装备、高端医疗装备等九大领域,其中多个展品为国内首台(套),更有部分展品打破了国外企业垄断,实现了高端装备的国产化。

长园运泰利本次展示内容主要以自动化测试设备为主,包括:芯片外观检测(AOI)设备、泄露测试设备、AA测试设备(广角摄像头模组)等多种制造、测试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企业在自动化测试方面的技术实力。

芯片外观检测(AOI)设备  

芯片外观检测(AOI)设备专注于IC芯片外观光学检测,检测区域全面覆盖产品的所有表面,检测项包括产品印字面的表面缺陷检测,同时可利用3D-5S检测对产品除印字面的所有封装表面与针脚进行检测。


泄露测试设备  

该设备用于检测消费类电子产品(智能手机、手表等)的防水功能。设备利用气缸、漏气测试仪、密封圈实现功能,具有自动进行压合待测品(DUT),模拟待测品的工作环境,测试相关参数、判定待测品好坏的功能。


AA测试设备(广角相机模组)  

主要用于需要进行广角AA的产品它集成来料检验、PLASMA清洁、点胶、点胶效果AOI、自动调焦、UV固化等工位,能实现全自动或手动上下料。各工序并行作业,互不干扰,确保最优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