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工博会,长园运泰利一展智造风采

2019-09-24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运泰利自动化 来源:运泰利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17-21日,为期5天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9)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闭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设立了九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8万平方米,2610...

2019年9月17-21日,为期5天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9)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闭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设立了九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8万平方米,2610家展商参展,其中上海本地企业占比23%,兄弟省市企业和境外企业展位分别占比48%和29%,同期精彩活动50余场,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8.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5%。

参展人员合影留念

长园运泰利为本次参展精心准备了包含实体设备、宣传册、设备视频等诸多精彩展示内容和幸运大转盘抽奖等游戏活动。本次展会展示内容主要以自动化测试设备为主,包括:微型芯片测试设备、AA主动对焦平台、键盘测试设备、FPC软板折弯设备等多种制造、测试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企业在自动化测试方面的技术实力。

接待客户现场

长园运泰利展出的多种设备吸引了大量客户眼球,以双工位打键机为代表的键盘测试解决方案和以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线为代表的半导体芯片测试解决方案,更是受到许多专业观众青睐,在向讲解人员与业务人员具体了解设备的功能后,都对长园运泰利的技术底蕴表示认可,纷纷留下名片,希望与长园运泰利进行更为深入的技术交流。

为期五天的上海工博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与您再次相聚上海!

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线

该产线主要用于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测试项包含电性能测试、光性能测试与热性能测试。产线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由功能测试模块和上下料模块组成。

AA测试设备(广角相机模组)

集成来料检验、PLASMA清洁、点胶、点胶效果AOI、自动调焦、UV固化等工位,能实现全自动或手动上下料。各工序并行作业,互不干扰,确保最优效率。

双工位打键机

自主设计的电磁铁敲击模组,敲击力度可调节,可模拟人手指自由落体的敲击方式,并可设定不同的力度按压键盘。可实现双工位同时测试,并作为在线式机台连接其他种类键盘测试机型(手感、背光、丝印等)形成完整自动化产线。

FPC软板折弯机

软板折弯机是针对软板折弯成型开发的一套解决方案,可用于不同柔性的线路板折弯成型。一键操作,全程监测,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全自动方案,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折弯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