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频 | 菜鸟上线双11黑科技:一秒取件神器!

2019-09-24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黑椒先生 来源:LogT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扫码秒取快递的取件神器实现秒级出库600余家菜鸟驿站落地应用▼(视频来源:菜鸟网络)9月19日,菜鸟驿站宣布,让用户扫码秒取快递的高拍仪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

扫码秒取快递的取件神器

实现秒级出库600余家菜鸟驿站落地应用▼

(视频来源:菜鸟网络)

9月19日,菜鸟驿站宣布,让用户扫码秒取快递的高拍仪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重庆厦门长春郑州等主要城市600余个社区和校园菜鸟驿站使用,正在全国更大范围落地应用。

高拍仪与菜鸟驿站包裹管理系统、云监控系统等打通,实现秒级出库,在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又极大提高了消费者取快递的效率、减少了站点人力。消费者只要拿到包裹后,放到高拍仪上轻轻一扫,就可以取走货物,整个过程方便、省事,无需等待。体验过的消费者连连称赞:“现在到驿站取件特别方便,扫一下就可以直接走了。”对菜鸟驿站运营者来说,快递量越来越大,每逢电商大促,比如每年618、双11,包裹量至少还得翻一番。智能设备上线后,即使是大促也越来越轻松。省下来的人力,还能提供预约送货上门等多元化包裹服务。

高拍仪的应用与菜鸟此前推出的刷脸寄件、刷脸取件共同组成了菜鸟驿站数智化“三件套”,为快递最后100米带来了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末端服务新模式正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刷脸寄件

无需携带身份证,无需填写面单,只要刷脸就能完成寄件,这就是菜鸟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刷脸寄件服务。在最高安全标准、领先人脸识别技术下,菜鸟驿站刷脸寄件方案操作简单、秒级响应,正引领快递服务新体验。

刷脸取件

今年3月,菜鸟驿站智能快递柜上线刷脸取件功能,消费者一刷脸,系统秒级响应,消费者迅速完成取件,可谓无感取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