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携AGV机器人精彩亮相九八投洽会

2019-09-21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19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投资盛典,本届投洽会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家境内外企业、10万多名客...

9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19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投资盛典,本届投洽会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家境内外企业、10万多名客商参会,共话投资新机遇。

作为优秀的物料搬运供应商,林德(中国)受邀进驻展馆,带来了智能化技术和最新成果,为全球客商献上一次智能、轻松、充满未来感的全新体验,吸引了大批的客商咨询以及媒体记者到场,受到参观者一致认可。

现如今,生产作业也开始追求更绿色、更高效、更轻松的方式,智能化、数字化已是物流发展新趋势。此次展会上,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正是体现智能化的焦点所在,其解决了一系列物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并在安全和作业效率上达到了峰值。

现场,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全方位展示自然导航即时定位与转向路径智能检测的精准性,系统智能调动与客户指令的无缝对接,托盘自主识别的灵活性,更有三维立体安全保护技术给予立体的盾牌守护,参观者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聪明作业状态。

除此之外,林德还带来了最新产品——林德α阿尔法车MT15C,作为托盘搬运车新的革新产品,阿尔法车拥有超强的性能,0.75kw大功率驱动机,满/空载爬坡能力可达6%/16%。它不受复杂工况限制,更关心搬运工的日常生活,彻底释放繁重的体力劳作,现场也引来参观者的搬运体验热潮。

今天在AI、物联网和机器人技术趋于成熟时,物流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仓储到运输再到配送,每一个环节都在智能化。一直以来,林德(中国)不但关注市场的宏观发展,更重视生产生活全过程,通过自身前沿的产品前瞻思路以及强大的科研能力,赋予仓储物流更多可能性,让智能化、无人化更好应用到工业生产。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