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葡萄园中的机器人

2019-09-20 11:32 性质:编译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说,在法国的波尔多地区,葡萄园使用机器人自动消除葡萄藤之间的各种杂草,不需要喷洒像草甘膦这样的农药,确保酿造有机葡萄酒,又有助于减少葡萄藤的繁...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说,在法国的波尔多地区,葡萄园使用机器人自动消除葡萄藤之间的各种杂草,不需要喷洒像草甘膦这样的农药,确保酿造有机葡萄酒,又有助于减少葡萄藤的繁琐护理劳动。

由Saint-Emilion公司开发的机器人Vitirover是一种由太阳能驱动的全自动割草机,Vitirover长70厘米,重量略低于20公斤,它可以在不平整的土壤表面行驶,以每小时行走300米的速度割杂草。现在约有二十台这样的机器人在葡萄园中使用。该机器人的主要优点是环保。

葡萄园中凹凸不平的土壤表面与火星表面非常相似,所以在起草第一个设计规范时,Vitirover与欧洲航天局(ESA)合作,审查为火星任务开发的所有机器人的设计,开发人员从火星探测器中获取了一些线索。

今天,VITIROVER公司已成为高精度葡萄和葡萄酒行业创新领域的主要全球参与者之一者。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认为,随着无人化技术的创新和普及,AGV使用将会深入到农业行业很多领域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