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到访智久考察

2019-09-20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 智久机器人 来源: 智久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19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新民等领导莅临智久机器人开展调研,智久团队热情接待了考察领导,并为其介绍了智久机器人无人叉车产品技术及市场运营情况。智久创始人张龙...


2019年9月19日,上海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新民等领导莅临智久机器人开展调研,智久团队热情接待了考察领导,并为其介绍了智久机器人无人叉车产品技术及市场运营情况。

智久创始人张龙总经理陪同杨新民等领导来到智久上海研发中心DEMO仓进行参观考察。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本次考察旨在对智慧物流智能仓储,无人搬运等科技领域增加了解。

上图为浦东新区政府领导参观智久机器人上海DEMO仓

智久机器人以无人叉车为核心,加上数字化仓库技术、传感器技术及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的应用,成功实现仓库数字化,大大提高了仓内作业效率。创始人张龙总经理表示,智久在视觉、激光导航、控制及定位技术系统上,采用专业算法设计,让智久无人叉车可以达到毫米级操作精度,以及三米每秒的速度,成为业界翘楚,已遥遥领先于行业内同类产品。

来访领导们对智久机器人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智能的无人叉车产品、强大的物流解决方案能力印象深刻,全面的了解了智久机器人在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数字化仓库等科技领域的创新技术与行业实践,并表示了对智久机器人的肯定。

浦东新区是上海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工业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工业是其经济支柱,浦东新区科经委将充分发挥区域产业优势,聚焦新兴技术领域,开展企业“点对点”的服务,为推进浦东新区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化做好支持工作,也希望未来能够与智久机器人一起丰富智慧物流及智能搬运的生态体系,完成国家对新兴技术产业的支持并推进相关发展战略。


智久(厦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搬运机器人等智能科技领域,专业生产无人驾驶叉车,可全自动搬运、堆高、取放货物,为客户节省人、财、物成本,真正实现无人化智能仓储。在上海、厦门分别建立两大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汇聚一批人工智能、电子、机械动力领域的顶尖科研团队,在传感器、定位导航、智能调度、控制、机器视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储备,目前,共有100余项专利。

公司在烟台投重金打造占地近40000平米的制造中心、5000多平米总装车间及2000多平米的总装测试车间。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已经与德邦快递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且公司与厦门大学等高等院校、研究所建立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将科研技术市场化,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未来市场,共赢天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