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集锦 | 海康机器人三年蝉联工博会奖项,万变的荣誉 永恒的初心!

2019-09-20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昨日揭晓的2019工博会专业奖中,海康威视1.5亿像素超高分辨率工业面阵相机从三百余家优秀企业的申报展品中突围,再获工博会肯定,荣摘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机器人奖。随着产品核心技...

在前天揭晓的2019工博会专业奖中,海康威视1.5亿像素超高分辨率工业面阵相机从三百余家优秀企业的申报展品中突围,再获工博会肯定,荣摘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机器人

随着产品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海康机器人在研发创新、知识产权、社会贡献等方面受到各界关注和认可,在此工博会荣誉蝉联三年之际,让我们一同打开海康机器人的荣誉锦囊,从标准认证、产品技术、项目应用、设计四类荣誉回顾智造之路的点滴成就。


标准认证类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海康机器人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733001272。

全国物流机器人工作组

我们深耕物流机器人领域,深度参与标准工作,于2018年起担任全国物流机器人工作组(SAC/TC159/SC2/WG15)秘书处单位

AGV全指令CE认证等

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达到国内及国际标准,被授予AGV全指令CE认证/工业4.0认证/机器人产品品质认证

产品技术类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等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

2019年,海康威视1.5亿像素超高分辨率工业面阵相机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机器人奖”,相机搭载Sony IMX411背照式卷帘快门CMOS芯片,凭借超高分辨率和CoaXPress接口带来的高帧率,完美适用于面板检测、PCB AOI等应用。

2018年,集成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视觉算法的海康威视X86智能相机,荣获第二十届工博会创新银奖

2017年,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荣摘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

物流界“奥斯卡”LT大奖-创新产品奖

海康威视全向叉车机器人荣获2019 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荣获2017 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中国机器人行业 “恰佩克奖”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荣获“第五届恰佩克-AGV领域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海康威视VPU智能相机荣获“第四届恰佩克(视觉类)2017年度优秀人工智能企业奖”。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评选-AGV创新产品奖

海康威视复合系列机器人荣获2017-2018AGV 机器人创新产品奖“最佳市场应用奖”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摘得“2015-2016年度“镭神杯”十大AGV机器人创新产品奖”。

世界无人机大会·UAV金狮奖等

海康威视雄鹰系列六旋翼无人机连续摘得“2018世界无人机大会·UAV金狮奖”(右)及“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化系统技术创新产品奖”(左)。

项目应用类

物流界“奥斯卡”LT大奖-创新应用奖

顺丰武汉重货分拣场-全方位扫描应用项目凭借独特的项目创新性、技术水平及优异的运转能力荣摘2019 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应用奖”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十佳优秀应用工程案例

海康威视桐庐工业生产基地的应用示范荣获“2017年度AGV机器人十佳优秀应用工程案例奖”,现该基地已部署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逾千台。

机器之心三十大最佳AI应用案例

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助力中创物流青岛南港仓实现智能化仓储物流管理,项目获“2017机器之心全球三十大AI应用案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技术创新奖”

华域视觉武汉生产基地项目投入使用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近百台,实现覆盖全厂的物流自动化搬运,项目获中物联“2019年度物流技术创新奖”。

全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优秀物流工程奖”

联华华商勾庄生鲜智能仓项目是目前商超行业标杆级的移动机器人生鲜拣选仓。项目荣获“2019年度优秀物流工程奖”。

设计类

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德国红点奖”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凭借“以简驭繁”的设计理念,蝉联2018-2019德国红点奖:2019产品设计奖

中国工业设计领域国际化学院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海康威视重载系列机器人荣获“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最高奖——金智奖”。

海康威视雄鹰系列四旋翼无人机荣获“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智造奖”。

更多点滴荣誉…

感谢各界业内专家、机构、企业、客户的关注和认可。海康机器人将一如既往注重产品品质及安全,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载誉前行,深耕智能控制、深度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专注智能传感、移动机器人本体、平台软件,致力于持续推动机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