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发布基于AirEngine Wi-Fi 6无人仓储应用案例

2019-09-19 15:25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PR 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9)在上海世博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发布了AI和云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了如何应用AI和云的技术,推进数字化转...

9月18日,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9)在上海世博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发布了AI和云的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分享了如何应用AI和云的技术,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作为华为AirEngine Wi-Fi 6创新产品的重要合作伙伴,快仓智能获得2019年度华为“数据通信优秀开发者生态伙伴”,联合创始人孙宇受邀出席18日下午的开放演讲,并分享了“基于华为AirEngine Wi-Fi 6快仓AGV无人仓储应用”的精彩案例。

随着新物流时代的来临,智能仓储逐渐成为物流领域全新趋势,未来的智能仓储将朝着“作业无人化”、“运营数字化”和“决策智能化”的方向演进。不仅仅是设备之间能够严格按照指令执行操作,整个仓储系统将具备自感知、自适应、自决策、自诊断、自修复的能力。各种物流设备的状态可实时监控,一旦遇到突发问题可自行诊断、自我修复,确保整个物流系统的高效可靠运行。而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依赖于网络设施的演进、大数据的积累、计算能力的提升和理论算法的革新。

智能仓储发展到今天,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如:场地大、AGV数量多、吞吐量跟不上、多种作业协同等,要同时兼顾作业上下游库区、同作业层级的不同库区、同库区内的不同作业、同种作业下的各个工作站之间的协同。2018年,快仓智能与华为联合创新,针对漫游主动性差、漫游时延偏大、漫游异常掉线等问题,依托华为AirEngine Wi-Fi 6创新产品,构建了极速、高密覆盖、无损漫游的新一代Wi-Fi网络。该方案实施后,成为业内领先的无线承载方案,快仓智能因此实现了无缝漫游,丢包率接近0,漫游成功率达到约99%,平均漫游时延降至原来的6%,单位面积AGV数量从400提升至1000,无故障运行时间提升至原来的2.5倍,运维效率提升35%。

不仅如此,华为AirEngine Wi-Fi 6创新产品还为快仓智能带来一些新的希望:大带宽传图,摆脱边缘算力不足,结合了AI与人工的双模工作模式成为可能;更大的带宽意味着更流畅的协同,通讯能力的提升将会对智能化设备应用产生巨大重构;整合定位和通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此次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快仓智能获得了2019年度华为“数据通信优秀开发者生态伙伴”的荣誉,这是华为对在其生态构筑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致以谢意。快仓智能与华为是价值观一致、企业文化相似的亲密伙伴,双方都是极其重视科技自主研发、以客户为中心、以赋能产业链合作伙伴为荣耀、致力于推动产业创新升级的科技企业,未来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的维度、深度,共创智能新高度。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