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知是机器人迈向智能化的关键,镭神智能亮相2019上海工博会

2019-09-19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镭神智能携2019最新激光雷达领域成果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于9月17-21日期间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镭神智能展位位于8.1馆 D126。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

镭神智能携2019最新激光雷达领域成果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于9月17-21日期间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镭神智能展位位于8.1馆 D126。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镭神智能一经开展便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展位上,最为瞩目的当属镭神智能今年全新推出的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128线、32线)。该系列激光雷达专为无人驾驶汽车以及车规级标准而设计,其采用混合固态结构,探测范围可达200米之远,测量精度精确至±2cm,拥有宽广的视场和密集的点云,可为半自动、自动驾驶带来更精确的环境感知。

现场,镭神智能还演示了其基于激光雷达的AGV导航避障解决方案——以激光雷达为主的感知系统,使机器人自主完成导航和避障的同时,解决了传统磁贴导航的痛点,成为机器人实现精确感知、高效作业的有效保障。

参展买家们正在观看和体验AGV机器人自主导航、避障应用演示

此外,镭神智能最新推出的基于激光雷达3D Slam定位导航的无人叉车方案也备受关注。针对无人叉车在室内外集装箱上卸货工作的场景特点,镭神智能为无人叉车实现托盘与货物自动精确对位叉卸货、精准定位导航实现货物在各港口自动搬运、安全防护、自动回充等功能提供了整套方案。

2019年9月17至21日期间,我们将持续在8.1H馆D126展位期待您的莅临,欢迎体验镭神智能最新的激光雷达产品和核心科技,带您进入智能、高效的激光雷达感知时代!

展品预览

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EMS固态激光雷达、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

TOF多线、单线导航避障激光雷达

相位法、三角法激光雷达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无人驾驶及汽车辅助驾驶、智慧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八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一直以来立足技术核心,用世界级战略眼光和创新能力成长发展,坚持用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凭着深厚的科研实力,镭神智能以完整的研产销一体化经营体系,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不仅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专用16通道TIA芯片、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线、1550nm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