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注意~风火轮来袭

2019-09-19 14:31 性质:转载 作者:产品部 来源:德国西克SIC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基于辉煌的历史,今天,西克正式推出重器风火轮-24位的Hiperface DSL接口EDS/EDM35系列伺服反馈编码器。为客户提供快,狠,准的定位检测方案产品特点单圈分辨率24位,满足苛刻的高分辨场合机械多...

基于辉煌的历史,今天,西克正式推出重器风火轮-24位的Hiperface DSL接口EDS/EDM35系列伺服反馈编码器。为客户提供快,狠,准的定位检测方案

产品特点

  • 单圈分辨率24位,满足苛刻的高分辨场合

  • 机械多圈12位,稳定计数,无惧环境影响

  • 系统精度达到+/-25角秒,满足客户高精度的应用场景

  • SIL2/PLd认证,系统安全等级达到SILCL3

  • 单电缆,为客户降低成本

  • 典型应用

    高精度定位系统


    伺服电机


    机械加工CNC

    上图你可以看到,左边是装个电池计数的"多圈",随时要担心接触不良,电池没电。右图就是我们的机械齿轮多圈,无惧苛刻环境,可以提供“准”确的信息。

    注:关于"多圈"(或者虚拟多圈)业界正在火热讨论,点击获取进一步信息

    "一桶浆糊西门撒,两把刷子东风擦。警惕了别又被“假绝对值”忽悠了,这次是大老虎。"

    (免责声明:引用此文章并不代表西克的任何立场,西克不为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如图,我们将电源线和通讯线合二为一,降低布线成本,降低线材成本,提高电机的灵活安装性。够“狠”的解决方案吧。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西克(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西克(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过程自动化产品:SICK提供各种传感器件和完整系统方案,用于气体分析、尘埃测量、流量测量、液体分析、液位测量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