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报告,在工博会现场捕获一只蓝胖子机器人!

2019-09-18 14:48 性质:转载 作者:Dorabot 来源: 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正式开幕在那展位的丛林深处,有一只蓝胖子机器人点击下方视频,即可目击现场:送礼物机器人依旧是人气高涨粉丝满满~Rebin播种机器人(订单分拣)也...

9月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正式开幕

在那展位的丛林深处,有一只蓝胖子机器人点击下方视频,即可目击现场:

送礼物机器人依旧是人气高涨

粉丝满满~

Rebin播种机器人(订单分拣)

也是兢兢业业、孜孜不倦

还吸引了众多外国友人驻足观看

如果你正在找这只蓝胖子机器人

请认准下图的蓝白一体

独此一家

蓝胖子的小哥哥和小姐姐随时在展位等你

你想问的问题他们都能告诉你~

展馆地址

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

展览时间:

2019年9月17日-21日

蓝胖子机器人展位:

6.1H馆1楼,F184-F185

蓝胖子机器人成立于2014年,运用计算机视觉,运动规划,自主导航,多机协作,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为物流,快递,电商,海港,空港,先进制造等场景,提供包含上件,分拣,运输,装载等环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深圳蓝胖子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无人仓解决方案供应商,运用机器人感知(视觉)、运动规划、规划和推理、自主导航、多机协作、机器学习等技术,为物流、快递、电商仓储、海港、空港、先进制造等场景,提供包含装卸载、运输、单件分离、上件、分拣等环节的软硬件相结合的解决方案。 [2]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共有员工100余人。

2018年,蓝胖子机器人入选夏季达沃斯中国AI50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