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所要达到的功能

2019-09-17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对操作机的控制,以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其基本功能如下:1、记忆功能:存储作业顺序、运动路径、运动方式、运动速度和与生产工艺有关的信息。2、示教...

机器人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对操作机的控制,以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其基本功能如下:

1、记忆功能:存储作业顺序、运动路径、运动方式、运动速度和与生产工艺有关的信息。

2、示教功能:离线编程,在线示教,间接示教。在线示教包括示教盒和导引示教两种。

3、与外围设备联系功能:输入和输出接口、通信接口、网络接口、同步接口。

4、坐标设置功能:有关节、绝对、工具、用户自定义四种坐标系。

5、人机接口:示教盒、操作面板、显示屏。

6、传感器接口:位置检测、视觉、触觉、力觉等。

7、位置伺服功能:机器人多轴联动、运动控制、速度和加速度控制、动态补偿等。

8、故障诊断安全保护功能:运行时系统状态监视、故障状态下的安全保护和故障自诊断。

  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DBH)是专业的机器人制造商、整厂规划信息化提供商、智能仓储系统集成商和智能工厂系统集成商,提供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集成行业方案平台、智能工厂系统、智能物流系统、智能制造实验室系统和工业物联网平台等产品,可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顶层设计与规划、智能制造项目总集成、IT规划与实施、新工厂建设规划、工艺改进与自动化改造等服务。丹巴赫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挂牌企业,股票代码:164841。

  作为国内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先行者,丹巴赫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创新的精神,不断地以高品质产品服务于用户,推动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