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工博会,仙知机器人秀出移动机器人新高度

2019-09-17 15:54 性质:供稿 作者:仙知机器人 来源:仙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万众瞩目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标杆企业,仙知机器人以强大的技术魅力和独特的技术呈现实力亮相2019工博...

今日,万众瞩目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标杆企业,仙知机器人以强大的技术魅力和独特的技术呈现实力亮相2019工博会现场,完美诠释移动机器人新高度,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仙知机器人展台周围人潮涌动,观众人山人海,纷至沓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和经济结构,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快速发展,并向生产生活各个领域深度渗透。伴随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国内移动机器人市场需求旺盛。与此同时,生产制造移动机器人的企业不断增多。

仙知机器人通过多年经验积累,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形成了以软件与硬件为一体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软件包括对接工厂上位系统的可视化管理系统RoboGlue、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单机操作的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硬件包括移动机器人最强大脑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和基于SRC的各类移动机器人。

在本届工博会现场,仙知机器人以多种形式、多维度实力展示了仙知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并以精彩的技术呈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围观:

可视化管理系统RoboGlue

随着智能制造的深入发展,企业越来越重视内部信息化与自动化,着力打造自动化、柔性化的车间与产线,而实现这样的智能化生产需要克服诸多难题。仙知机器人自主研发的可视化管理系统RoboGlue,作为对接工厂上位系统的信息系统,它能与企业的MES、WMS、WCS等系统无缝对接,并与呼叫装置、电梯、电动门、生产线辊筒进行通讯,助力工厂实现复杂场景下的智能化物流

工博会现场,仙知机器人通过完成RoboGlue与电梯之间的通讯,让机器人自主搭乘电梯并安全运行,独树一帜的现场展示机器人完成多楼层之间的物流运输场景,成为工博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一大亮点。

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

现代工厂中,通常需要多数量、多类型的移动机器人协同工作,配合完成仓库与车间、产线与产线、工位与工位之间的物流运输,如果缺乏有效的调度系统便难以满足高效安全的运输需求。

在仙知机器人展台,多台基于AMB的辊筒机器人“接龙”式的完成物料搬运,展现了仙知机器人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卓越性能。RoboRoute除为机器人提供交通管制之外,还能提供最优路径规划与最优任务分配,并同时对上百台不同类型的移动机器人(包括搬运机器人、复合机器人、自动叉车等)进行统一调度与部署。基于这些优势,不仅能满足企业高效安全的运输需求,还能实现机器人大规模应用,帮助客户解决物流难题。

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人才短缺是我国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重要现实。对移动机器人行业而言,软件操作简便性是应对该领域人才短缺的最佳办法。仙知机器人自主研发的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作为仙知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博会现场通过电视屏为观众展示了它的强大功能及操作简便性。

作为移动机器人一站式实施工具,从基础的地图构建,站点、区域及路径编辑,到机器人的自动标定及任务序列编辑,都能通过Roboshop快速实现;同时,Roboshop支持移动机器人模型搭建,能够助力快速创建移动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最强大脑SRC核心控制器

SRC系列核心控制器作为移动机器人核心控制元件,它为移动机器人提供核心的地图构建、定位及导航等功能。在工博会现场,仙知机器人重磅发布了SRC系列核心控制器最新产品

仙知机器人CEO赵越先生、副总经理张绥先生、产品总监叶杨笙先生共同揭开SRC新品发布仪式

产品总监叶杨笙现场介绍SRC核心控制器

经过强势升级的SRC,功能更加全面丰富,适配性更强,性能更加强大,不仅适配双轮差速、单舵轮、双舵轮、四驱麦克纳姆轮多种车型,而且满足搬运机器人、复合机器人、自动叉车的不同应用需求。

基于SRC的各类移动机器人

基于SRC极强的适配性,在仙知机器人展台集中展示了基于SRC的各类移动机器人,既有双轮差速的基于AMB的辊筒机器人、基于AMB的顶升机器人、基于SRC的激光SLAM地面式自动叉车、基于SRC的旋转顶升机器人;也有单舵轮的基于SRC的激光SLAM堆高式自动叉车;还有基于SRC的全向移动机器人(双舵轮与四驱麦克纳姆轮两款),类型丰富,产品众多。

基于AMB的辊筒机器人

基于SRC的旋转顶升机器人

基于AMB的顶升机器人

基于SRC的激光SLAM堆高式自动叉车

图片3.jpg

基于SRC的激光SLAM地面式自动叉车

基于SRC的全向移动机器人(四驱麦克纳姆轮)

仙知机器人在展示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同时,更让观众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中为大家所呈现出来的的移动机器人技术魅力,包括:

多机器人调度系统

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移动机器人大规模应用将是制造企业发展的常态,这便对移动机器人调度能力存在一定的考验。而在仙知机器人展台有限的空间内,在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的调度下,多台基于AMB的辊筒机器人完成复杂的物料运输工作,实现了货物在机器人与机器人之间的高效流转,这样的技术实力让现场观众颇为震惊。

机器人自主搭乘电梯

当前,由于大多企业车间和仓库是多楼层布局,实现物流自动化运输需要机器人通过电梯、电动门等设施,解决与电梯、电动门的通讯及让机器人安全运行成为移动机器人应用一大难题。仙知机器人不仅解决了这一课题并且将解决方案搬到了展会现场呈现给大家,让现场观众及客户直观感受。

机器人“漫步”滑梯

在移动机器人使用过程中,地面坡度也是考验机器人性能的一个要素。在仙知展台上,基于AMB的辊筒机器人在坡度为5°的滑梯上“从天而降”,并且全程仅采用激光自然轮廓导航,极大地展现了仙知机器人强大的技术实力。

自动叉车叉取移动机器人

安全是用户在选择移动机器人时要考虑的第一准则。在仙知机器人展台,现场演绎了基于SRC的激光SLAM堆高式自动叉车安全可靠的优势及精准叉取货物的强大性能。

通过自动叉车叉取移动机器人并进行安全运输,直观体现了仙知机器人的安全可靠性;由于搭载了栈板识别功能,基于SRC的激光SLAM自动叉车能自主识别出栈板的位置与姿态,从而实现准确叉取和堆放栈板,并且精度达到了惊人的±5mm以内。

这些异彩纷呈的技术展现,作为仙知机器人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中的组成部分,不仅直观体现了仙知机器人强大的技术实力,而且彰显了仙知机器人一直践行的企业使命——“让智能创造价值”。仙知机器人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技术提升,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挑战一个又一个新高度。一方面赋能集成商,为其提供成套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为移动机器人本体制造商提供关键技术支持,帮助其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更加自主灵活的智能移动机器人,携手生态伙伴着力提升我国移动机器人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与竞争力,推动我国移动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赋能中国智能制造。

在工博会仙知机器人展台,还有“轮番轰炸”的现场活动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仙知机器人多位技术大咖现场介绍仙知机器人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探讨技术难题;接连不断的抽奖互动活动以及“关注有礼”的现场福利,让仙知展台人气爆棚,成为全场的焦点。

展会还在继续,如果想要现场直观感受仙知机器人科技魅力,9月17日~21日,欢迎莅临仙知机器人展台(展位号:7.1H-C092),一同见证仙知机器人本届工博会的精彩表现!

有关仙知

上海仙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机器人控制与调度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仙知机器人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仙知机器人致力于服务各行业集成商,并为其提供包括移动机器人控制、调度与信息管理在内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目前,仙知机器人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已在汽车制造、家电制造、3C电子制造、半导体制造、食品烟草、电商仓储、安防巡检、商用服务、医疗教育等领域广泛应用。

仙知机器人积极践行企业使命—“让智能创造价值”,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并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姿态携手合作伙伴,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高品质追求,力争“成为机器人产业的创新者与引领者!”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