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动进科技分享AGV小车的安全标准是什么?

2019-09-15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移动机器人 来源:动进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的安全标准是什么?为了使AGV小车系统更加安全,必须遵守安全规则及标准。为了符合这些标准,AGV小车也必须装置安全传感器及设备,用来避免和预防未知的风险。什么是安全标准呢?美国AGV小车的安...

AGV小车的安全标准是什么?为了使AGV小车系统更加安全,必须遵守安全规则及标准。为了符合这些标准,AGV小车也必须装置安全传感器及设备,用来避免和预防未知的风险。

什么是安全标准呢?

美国AGV小车的安全标准由ANSIB56.5-2012的《无人驾驶、自动导向工业车辆安全标准》以及载人工业车辆的自动化功能标准所确定。

欧洲的AGV小车安全标准是根据EN1525:1997“的工业卡车的安全无人驾驶卡车及其系统所制定。

以上两种均订明了与自动驾驶车辆的设计、操作以及保养的相关安全规定。

以下是一些关键元素:

1、车辆安全以及紧急控制装置

车辆安全及应急的控制装置是指自动和快速的停止推进、停止移动的部件以及制动的装置。AGV小车包括覆盖较大的移动宽度以及长度方向的传感器,用来防止负载和障碍物之间的接触。

2、停车距离

制动系统和对象的检测系统以及安全控制系统所响应的时间将会导致车辆停止之前所影响的车辆之间的结构以及其他的安装设备。包括了其预期的负载以及障碍物被提前感觉到所移动车辆的主要移动方向。

3、制导系统

这是指AGV小车在偏离预设的路径时应要求紧急停车。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公司是集软硬件一体,研发,生产制造和落地应用的一家物流机器人企业,是中国第一家立足于FPGA+DSP+CPU芯片控制开发的移动智能平台的企业。动进科技最早于2009年服务智能化机器人行业。

动进AGV经过10年的创新和发展,已拥有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磁导航、重载AGV等AGV技术类型及潜伏式、牵引式、仓储式、背负式、举升式、叉车等AGV小车服务功能型应用的数百种产品,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快速、柔性、高效、可持续优化的工业4.0智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摆脱人力短缺与投入高风险的困境,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动进科技作为专注物流行业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已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新能源、电子、家电 、机械制造、食品、五金、通讯、照明、娱乐、电商、纺织、化工、建筑等行业提供智能化工业应用AGV解决方案。(图/深圳市副市长黄敏一行考察动进智能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