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定制上下料机械手需要关注的几个重点

2019-09-14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下料机械手产品类型多样,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不同,选择上下料机械手关注点也不一样,比如一带一外置式桁架机械手、一带二外置式桁架机械手、单机内置式机械手、关节式机器人和组线式桁架机械手...

上下料机械手产品类型多样,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不同,选择上下料机械手关注点也不一样,比如一带一外置式桁架机械手、一带二外置式桁架机械手、单机内置式机械手、关节式机器人和组线式桁架机械手,同时也可以根据厂家需求进行定制,下面小编就告诉您定制上下料机械手需要关注的几个重点。

一、电机功率和驱动方式

一般来说,各种类型的上下料机械手的驱动方式无过大的变化,直接选择伺服电机即可,但是电机功率却有极大的差别,电机功率不同上下料机械手的价格也不同。一般来说功率与价格成正比,而不同电机功率自然应用领域不同,提升量也不一样。

二、输值输入操作

受行业使用条件和使用习惯的影响,在定制高稳定性的上下料机械手时一定要关注输值和输入操作,要对触摸屏的尺寸进行酌情选择,一般来说不建议选择小屏尺寸,这样在操作时需要近距离操作,会一定程度上降低效率,而过大的屏幕尺寸通常寿命较短,因此要根据行业需求选适当尺寸的触摸屏即可。

三、工作效率

许多企业在选择上下料机械手时追求高工作效率,实则未有必要,工作效率并非是衡量上下料机械手质量的指标,要关注上下料机械手的稳定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