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2019-09-12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通常也称它为AGV机器人,是一种可以进行自动化搬运无人搬运车,可以降低人工的劳动强度,大大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不仅如此,AGV小车还能对一些特殊的工作达到娴熟且快速的完成。如在航天、汽车...



AGV小车通常也称它为AGV机器人,是一种可以进行自动化搬运无人搬运车,可以降低人工的劳动强度,大大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不仅如此,AGV小车还能对一些特殊的工作达到娴熟且快速的完成。如在航天、汽车、化工等一些大型的装配车间,AGV小车能够进行点对点的自动进行存取搬运设备,实现柔性化、精细化、信息化、以及缩短物流搬运时间、减少建设投资、降低商品的损耗。

相信如此优秀的AGV小车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应用到各个行业中,那么AGV小车在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呢?这期跟着昆山叶茂机电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高速化

3C行业、汽车、航天、国防等行业中对搬运机器人AGV小车的速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2、柔性化

如今工厂生产要求AGV小车要提高零件的加工准确度以及生产的效率来缩短产品的制造周期,那么自动化以及信息化的生产就成为了必须要素。

3、高精,准度化

企业对于AGV小车的监测精度、运行精度以及避障精度的提升都很重视。

4、信息交互网络化

如今市场的需求是要AGV小车具备双向和高速的联网通讯功能。这样一来就可保证信息流在各个部门之间互相保持畅通。 

5、控制智能

AGV小车的智能化只有不断提高才能够在各类的制造业中得以应用。6、可靠性高 AGV小车需要严格的制造以及明确可靠的目标才能通过维修分析故障的模式来找出薄弱的环节,也只有不断的改善与创新才能增加机器人的可靠性。

7、多媒体技术的应用

AGV小车即使非专业的用户也能够轻松使用,用户可通过安卓的界面菜单或是平板电脑进行操作。

AGV小车是实现物流自动化的必经之路,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相信AGV小车的柔性化及自动化也是未来物流自动化里面重要的形式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