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工博会启程,来海康机器人体验全“新”智造现场!

2019-09-12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九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21日,如期而至海康机器人将携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8.1H, E190展位同时携手中国电科、In...

金秋九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将于9月17-21日,如期而至

海康机器人将携工业相机、智能相机、

智能读码器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亮相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8.1H, E190展位

同时携手中国电科、Intel、SIEMENS、

EPSON、云智汇、遨博

全方位展示更高效、更柔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重磅展品已备齐

更多展台广覆盖

除了8.1H, E190,本次工博会上伙伴们还能在更多展台找到海康机器人。展品包括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应用,覆盖智能制造领域各行业,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精彩互动等你来

今年逛展除了用眼睛,在8.1H, E190我们还带来了两大互动展品体验区,让你边玩边探索尖端科技,更有机会把好礼带回家!

01

读码奇遇记

智能读码器的“隐藏技巧”你见过吗?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摆放积木,能否让读码器读取到定制化的条码,就看你的手气啦,眼疾手快+运气爆棚的就是超级赢家!

02

极速数钱大比拼

和具有深度学习目标检测工具的VM算法平台,来场人机对战PK赛吧!自选不同钱币组合难度,计算出总金额,看看是你技高一筹还是它更智能。

除了线下互动不断

我们还同步上线了2019工博会小程序

点击菜单栏“工博会”→“2019工博会

更多展会及展品资料、同期活动、

精彩资讯等 尽在指尖

展会信息

2019年9月17-21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

8.1H, E190展位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登记免费入场

截止9月15日18:00

现场凭注册码即可换取入场门票

↓↓↓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铁建工集团智能施工机器人亮相2023长沙国际物流与交通博览会
    11月24日以“大通道 新枢纽数字赋能 畅通双循环”为主题的2023长沙国际物流与交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上中铁建工以专题展区形式亮相展示了横跨规划、建造、运营更新的全...

    2023-11-27 10:00

  • 无热血,不骑行!第五届“中力杯”全球叉车行业骑行越野赛圆满落幕!
    秋入鸣皋,爽气飘萧。历经三年的沉淀与等待,怀揣热爱的全球行业叉车骑手再一次齐聚安吉灵峰,在绿水青山中上演了一场激烈且精彩绝伦的林间角逐!在此也特别鸣谢安吉中力恒之控股有限公司、创新工...

    2023-11-27 09:59

  • 停车机器人,如何快速构建?
    停车机器人是用于在停车场或车库等场所中进行车辆的自动停放和取车操作。随着智能交通和智能城市的发展,停车机器人在解决停车难、提高停车效率和减少停车空间浪费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停...

    2023-11-27 09:57

  • 什么是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
    什么是激光雷达3D SLAM?在了解这个概念之前,我们首先需要弄懂什么是“SLAM”。SLAM,英文是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意思是即时定位与建图。通俗理解,SLAM的主要功能就是让...

    2023-11-27 09:56

  • 中国能源企业500强,天能排名26
    日前,2023“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发布,天能再次入围,位列第26位。作为新能源电池企业,天能全面锻强动力电池产业链,聚力构建新型储能生态圈,推动实现动力电池和智慧储能两大核心产...

    2023-11-27 09:55

  • 迈睿潜伏式系列机器人AMR-L3丨轻松搞定不同行业、多种场景应用!
    伴随着工业4.0以及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持续深化,各大生产制造商以及分销商越来越多地向自动化转型,以减少对劳动力的依赖,从而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并实现可持续的业务增长。作为迈睿机器人出货量最...

    2023-11-27 09:53

  • 千里同行,全球来聚!中力第八届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盛大召开!
    千里同行,全球来聚!11月10日—13日,中力第八届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在安吉隆重举行!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全球各地的叉车豪杰共聚,一起感受中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共寻剧烈动荡市场下...

    2023-11-27 09:51

  • 智能制造服务最佳商业模式是什么?完成过亿Pre-A轮融资的磅旗有答案!
    近日,磅旗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本次投资由复星资本与贵阳创投联合领投,卓源资本跟投,君义投资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磅旗科技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和市场拓展的力度,并已开...

    2023-11-27 09:42

  • 亚马逊推出新款移动机器人Titan
    AGV网新闻中心消息--亚马逊正在部署一款新机器人来承担其配送中心的物料搬运工作。名为Titan 是一款新的移动机器人,它可以帮助我们在货物仓库运送产品,支持我们运营的安全性和效率。Titan 建立...

    2023-11-27 09:41

  • Bonduelle与Alstef Group合作更新其站点上的AGV
    Bonduelle 是一家专门生产即食蔬菜的农业食品集团,通过从 Alstef 集团订购新型 CM2 型 AGV,正在对其位于 Finistère 的 Rosporden 运营基地进行现代化改造。在经营了大约十五年的时间...

    2023-11-27 09:4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