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相约上海●科技赋能▏井松核心AGV产品即将亮相21届工博会

2019-09-10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自动化物流专家 来源: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攻”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此时距离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本次展会井松科技将展出两项核心产品---全向前移式堆高AGV...

“进攻”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此时距离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本次展会井松科技将展出两项核心产品---全向前移式堆高AGV潜伏顶升式AGV

关于工博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合作平台。

本次工博会将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7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其中,2019 工业自动化展(IAS)作为核心主题展,将吸引600余家和近7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8万平方米。

(展馆:5.1H馆 展位:F012)

关于井松科技(Gen-Song Technology)

合肥井松科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Gen-Song Technology)现位于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自动化生产仓储线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井松科技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井松科技先后开发了硬件设备: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 AGV、分拣系统;软件系统:WMS、WCS、MES等,以及辅助设备:提升机、拆盘机、叠盘机、输送线等等,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自动化和智能化产品生产线。

关于产品资料(Product Information)

本次参展产品为井松科技两大核心产品

“长颈鹿”全向前移式堆高AGV

1. 具有全自由360度方向的运动

2. 车辆可在狭窄巷道内转向,从而提高货架的空间布置密度

3. 车辆最高举升高度可达到12米。

“甲壳虫”潜伏顶升式AGV

1. 自主研发的视觉导航方式,稳定可靠,定位精度可达+-2mm;

2. 自动路径规划和自动避让有机结合,提高运行效率,保证设备安全

3. 无需辅助设备,作业环境无需改造,成本较低,可使用于各个行业。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