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工博会|SRC 强势升级,新品发布会即将震撼开幕!

2019-09-10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RC强势升级 新品发布蓄势待发每一次升级,都是一种跨越每一次呈现,都是一场科技盛宴“更全面 更丰富 更智能”仙知机器人SRC新品发布会9月17日·工博会现场精彩启幕更多期待 更多精彩尽在...

SRC强势升级  新品发布蓄势待发

每一次升级,都是一种跨越

每一次呈现,都是一场科技盛宴

“更全面  更丰富  更智能

仙知机器人SRC新品发布会

9月17日·工博会现场

精彩启幕

更多期待  更多精彩

尽在仙知机器人展台

(7.1H-C092)

为您呈现!

时间:9月17日上午10:30~11:0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即刻领取免费门票

精彩不容错过

仙知机器人诚邀您莅临参加!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