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搬运AGV大卸八块?

2019-09-09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能制造迅速兴起,作为智能物流核心设备之一的移动搬运机器人近年来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今天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就来和您聊聊AGV的组成部分有哪些?AGV:全称是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随着智能制造迅速兴起,作为智能物流核心设备之一的移动搬运机器人近年来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今天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就来和您聊聊AGV的组成部分有哪些?

AGV:全称是Automated Guided Vehicle,意即“自动导引运输车”。AGV装备有电磁、光学或其它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是具有安全保护以及移载功能的运输小车。其轨道可直行、转弯、分支、汇合等不同形态,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那么智能搬运AGV的组成部分有哪些呢?

1、车体

由车架和相应的机械装置所组成,是AGV的基础部分,也是其他总成部件的安装基础。

2、蓄电和充电装置

由充电站及自动充电机组成,AGV可以完成自动在线充电,由中央控制系统集中管理,实现24小时连续生产。

3、驱动装置

由车轮、减速器、制动器、驱动电机及速度控制器等部分组成,是控制AGV正常运行的装置。其运行指令由计算机或人工控制发出,运行速度、方向、制动的调节由计算机控制,为了安全,在断电时制动装置则靠机械制动方式实现。

4、导向装置

接受导引系统的方向信息,保证AGV小车沿正确路径行走。

5、通信装置

实现AGV与控制台及监控设备之间的信息交换。

6、安全与辅助装置

为了避免AGV在系统出故障或有人员经过AGV工作路线时出现碰撞,AGV一般都带有障碍物探测及避撞、警音、警视、紧急停止等装置。

7、移载装置

与所搬运货物直接接触,实现货物转载的装置。不同的任务和场地环境下,可以选用不同的移载系统,常用的有滚道式、叉车式、机械手式等。

8、中央控制系统

由计算机、任务采集系统、报警系统及相关的软件组成。主要分为地面(上位)控制系统及车载(下位)控制系统,其中,地面控制系统指AGV系统的固定设备,主要负责任务分配,车辆调度,路径(线)管理,交通管理,自动充电等功能;车载控制系统在收到上位系统的指令后,负责AGV的导航计算,导引实现,车辆行走,装卸操作等功能。

    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西曼克,一直以国际技术质量为标准,高起点起步,凭借自主研发的控制技术,配合SIMANC的控制与驱动系统等,先后研发、生产、销售了潜伏式、背负式、全向式、叉车式等精准、智能、可靠地AGV,是国内智能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

    客户的认可是公司得以发展的前提,凭借优良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先后服务于服装、机械制造业、电力、物流、化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集成项目经验。协助客户制定高效的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提供AGV及配套的控制系统等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公司将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诚信经营,做良心产品,做好每一个细节,让用户放心,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走进华力,走向成功,您选择了华力,就拥有了真诚正直、温暖贴心、勇于承担责任、服务周到的亲密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