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视频 | 手推车式AGV,电商Boxed工厂里的“明星”

2019-09-08 17:43 性质:转载 作者:小v 来源:LogT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电商Boxed.com自主研发手推车式AGV简单、高效可提升作业效率80%▼视频中的全自动手推车是美国电商Boxed.com自主开发的一款自动地面车辆自主导引车辆(AutonomousGuided Vehicle;AGV),目前...

美国电商Boxed.com自主研发手推车式AGV

简单、高效

可提升作业效率80%

视频中的全自动手推车是美国电商Boxed.com自主开发的一款自动地面车辆自主导引车辆(AutonomousGuided Vehicle;AGV),目前已经在Boxed.com分别位于拉斯维加斯,达拉斯,亚特兰大的三个工厂部署使用。该产品主要负责在物流中心捡货并输送至集货区,可提升原本人工作业效率高达80%,而被自动化工具取代的捡货员人力则转至包装区,以提高物流中心的整体效率。

从外观上看,该产品和传统的手推车差别并不大,但它却承载了AGV的功能。仔细看,更像是对传统的手推车进行了改造,在手推车上方装载了一个ipad,在手推车底部加上了一个自主移动的底盘。

iPad主要用来管理其功能和处理命令。自主移动的底盘则能够让手推车自主向前、后、左、右移动。运行方式和AGV基本一致,接收订单,移动到指定地点,仓库员工将货物放置手推车上,确认订单,手推车拉着物品移动到下一站。

在技术配置上,配备有一个视觉摄像头和一个检测灯。主要依靠传感器来检测障碍物和以防撞倒人类。它不像是常见的背驮式AGV,不需要额外定制货架,如传统手推车结构一样,顶部和下面有一个大空间用来装货,该产品设计主要用于处理Boxed.com的库存交易:批量订单消费品。

Boxed.com首席技术官Will Fong介绍,该产品主要为电子商务而设计,它不需要对现有仓库设施进行过多的改造,只需要与仓库管理软件对接,也不需要专门设置AGV车道。在Boxed.com现有仓库中,拣货员都是手动拣货,穿梭拣选区域。而有了AGV,由它将物品带到拣选区域,拣货员不需要来回走动,以此提升效率。

Boxed.com最初的测试仅限于拣选操作,但该公司长期计划需要其他类型的功能,如补货区的补货

Boxed.com是一家电子商务初创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纽约市。该公司定位是“仓储式移动电商”,商业模式类似于亚马逊加上Costco。发展目标是成为Costco的移动版

(Boxed.comCEO  Chieh Huang)

亚马逊大约销售3.5亿种商品,从书籍、电视到混合坚果等,但Boxed.com不同的是它只销售1500种家庭用品。那些又重又便宜的商品不适合套用在这个商业模式,例如:瓶装水和50磅重的狗粮。Boxed.com只销售人们生活中最需要购买的,像是卫生纸、洗衣液等等。Boxed.com提供了像Costco卖场批量大小的产品,顾客透过APP下单购买然后Boxed就会送货到家,不但节省了入会的会员费用,也不需要花时间开车去Costco采购商品。

2017年,Boxed.com斥资上百万美元在新泽西州打造了一个充满机器人技术的实施中心。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每天有约3000笔订单,需要出货3万件商品,物流中心内有近4公里的传送带。除了这种AGV机器人,还有自动化立体库、Opex等多种机器人、打包机器人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