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2019全国机器视觉技术交流会•苏州站圆满收官

2019-09-07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海康机器人2019年全国机器视觉技术交流会•苏州站顺利举行,近两百名嘉宾莅临参会。交流会现场,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专业技术工程师对标准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VM算法平台等全系...

9月6日,海康机器人2019年全国机器视觉技术交流会•苏州站顺利举行,近两百名嘉宾莅临参会。

交流会现场,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专业技术工程师对标准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VM算法平台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苏州技术交流会现场

本次苏州站技术交流会完美收官,海康机器人感谢莅临现场的每一位来宾以及持续关注我司的各界人士,我们将专注于机器视觉产品及算法平台的持续创新,以满足客户及行业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海康机器人2019全国机器视觉视觉技术交流会

下一站——北京

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展开思维碰撞

推动机器视觉技术创新!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