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Geek+荣登“2019领英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

2019-09-06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领英公布2019年领英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揭晓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25家创业公司。极智嘉Geek+荣登榜单,是唯一上榜的AI物流机器人企业!领英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由领英编辑团队和数据科学家对...

近日,领英公布2019年领英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

揭晓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25家创业公司。

极智嘉Geek++荣登榜单,

是唯一上榜的AI物流机器人企业

领英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由领英编辑团队和数据科学家对来自领英6.45亿会员的数十亿条动态信息进行考察、分析和计算后出炉的权威榜单。

榜单考核标准:

⭕员工增长: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扩张的速度;

⭕会员参与度:非员工领英用户对公司领英主页的浏览量和关注量,以及非员工对此创业公司员工职业档案的浏览人数;

⭕职位关注度:公司职位查看和申请的比率;

⭕对“顶尖人才”的吸引力:创业公司吸引” ”领英顶尖公司“员工加入的人数占比。

在对榜单的分析中,领英表示:“ 我们发现,如今备受职场人青睐的年轻企业通常具有的特征是:正在大规模发展,为所处行业带来变化,改变全球人才流向,且往往会改变我们工作和生活方式。”

“ 我们可以看到,25家上榜企业中,有11家的主营业务都围绕着人工智能展开,比例超过40%,且已有成熟产品为行业所采用。另一方面,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演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也成为热门创新赛道。因此,物流机器人企业极智嘉榜上有名也不足为奇了。”

认识极智嘉

极智嘉Geek+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物流的智能机器人公司,凭借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创新,打造“高效、准确、可靠、柔性”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

作为北京机器人的龙头企业,极智嘉一直推动着行业的发展。从2015年率先发布机器人拣选系统,到2016年各大电商项目的陆续落地,极智嘉真正证明了机器人系统在中国市场的价值和可行性。2017年率先进军海外市场,成功布局日本、东南亚和欧洲市场。2018年开始建立企业做服务的能力,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为更多的合作伙伴“赋能”。极智嘉从未停止开拓创新的脚步。

极智嘉的解决方案覆盖了丰富的拣选、搬运、分拣、智慧工厂等智慧物流场景。在传统解决方案提供的业务模式外,还独特创新了“机器人即服务”商业模式,最终客户可按需租赁机器人、智能仓,或者由极智嘉全面代运营,最终赋能客户以轻资产配置,紧跟智慧物流的大趋势。

目前,极智嘉在国际布局、项目数量以及行业多样性方面均高速发展,获得了资本和行业的双重认可。目前,公司总出货量超过7,000台,成功完成200多个项目,业务实现全球覆盖,在日本物流机器人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

极智嘉已经成功完成超过1.5亿美元的C1轮融资,标志着C轮总融资额将再创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单笔融资及累计融资额纪录。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寻迹智行机器人安全防护技术提高工厂整体搬运效率!
    搬运机器人的安全防护技术旨在通过人员、机器、物料、环境的和谐运作,使搬运过程中潜在的各种事故风险和伤害因素始终处于有效控制状态,它对于确保人员、机器设备、物料以及周围环境的安全具有至...

    2024-04-10 09:04

  • 临工智科与您相约 第135届广交会
    邀请函INVITATION4月15日-19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举行,临工智科将携AMR、激光叉车等产品精彩亮相,诚邀各位莅临!From April 15th to...

    2024-04-10 08:59

  • 龙出江湖 英雄聚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圆满收官!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近日,诺力成功在广东、山东等地的共计十三座城市举办了2024春季推介会。此次活动,诺力凭借丰富多元的产品阵容、卓越高效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以及市场的关注。...

    2024-04-10 08:57

  • 打造半导体工厂智慧物流“毛细血管”
    Fully Auto有门道。晶圆仓与洁净室Stocker之间,高速的OHT系统连接,主要覆盖Inter Bay,是生产物流“大动脉”;在Stocker与E-Rack再到机台上下料环节,采用AMR,覆盖Intra Bay,是工厂里的物流...

    2024-04-10 08:57

  • 旭龙物联 x 海柔 | 让ACR机器人成为各行业仓储升级的可靠伙伴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海柔创新表示,2023是海柔生态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新增300+生态合作伙伴。众多优秀企业,成为海柔的代理商为行业...

    2024-04-10 08:56

  • 喜报:艾吉威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布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湖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校企共同参与的联合项目《长期动态场景机器人主动导航关键技术及...

    2024-04-10 08:56

  • 新质生产力在武高新|金石机器人:首创“空中分拣机器人”填补国内外空白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新质生产力正加快点燃发展新引擎处处呈现着攀“高”向“新”的蓬勃朝气即日起,武高新...

    2024-04-10 08:55

  • 智能零售 | 普渡机器人在全球零售业的智慧印记
    便利/新奇/温情购物新体验在全球零售行业的舞台上,普渡机器人正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它们不仅仅是机械的劳动者,更是商家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为零售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和无限的...

    2024-04-10 08:54

  • 投资3.7亿并购宇锋智能,安徽合力加速智能物流领域转型升级
    安徽合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现金方式出资2.71亿元收购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4.5923%股权。此外,公司还计划向宇锋智能增资1亿元,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在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安徽合...

    2024-04-09 13:08

  • 沃克公司AGV舵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沃克公司AGV舵轮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现场展示了沃克公司的主流产品,展台吸引了业界同行莅临参观、洽谈,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

    2024-04-09 09:0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