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9月17日上海IAS展正式开幕,长园运泰利期待您的到来!

2019-09-06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运泰利自动化 来源:运泰利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17-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IAS作为旗下最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被誉为亚洲地区自动化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盛会。汇聚了众多自动化行...

2019年9月17-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IAS作为旗下最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被誉为亚洲地区自动化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盛会。汇聚了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聚焦工业4.0理念的落地。重点推出嵌入式技术展区、运动控制系统展区、智能传感与连接展区、传动与气动展区以及工业供应链展区,为广大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提供更有针对性和高效的参与体验。IAS始终致力于开拓自动化领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合作机遇,推动智能制造的贯彻与发展。

展商数据分析

观众数据分析

部分参展机台展示

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线

该产线主要用于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测试项包含电性能测试、光性能测试与热性能测试。产线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由功能测试模块和上下料模块组成。

双工位打键机

自主设计的电磁铁敲击模组,敲击力度可调节,可模拟人手指自由落体的敲击方式,并可设定不同的力度按压键盘。可实现双工位同时测试,并作为在线式机台连接其他种类键盘测试机型(手感、背光、丝印等)形成完整自动化产线。

软板折弯机

软板折弯机是针对软板折弯成型开发的一套解决方案,可用于不同柔性的线路板折弯成型。一键操作,全程监测,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全自动方案,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折弯应用。

我们诚挚邀请您与长园运泰利一同参加2019上海IAS展,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