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2019-09-05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仙知机器人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帮您统统解决~SRC系列核心控制器 适配多种车型问题描述由于每个工厂车间的...


仙知机器人

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

帮您统统解决~

SRC系列核心控制器 适配多种车型

  问题描述

  由于每个工厂车间的布局都不相同,产线对接与物流运输需求也不一样,导致没有一款产品可以满足所有工厂的需求。另外,即便在同一个工厂,产线和仓库的搬运需求也不一样,如产线对接需要辊筒机器人完成产线对接;产线工位需要复合机器人进行上下料;产线与仓库之间的物料运输需要顶升机器人搬运料架;仓库的堆高、码垛需要堆高式自动叉车来完成。所以一个供应商很难一次性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

  仙知机器人打造了移动机器人最强大脑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它能适配双轮差动、单舵轮、双舵轮、四驱麦克纳姆轮多种车型,并满足工业移动机器人、商用移动机器人、自动叉车的不同使用需求,为一次性满足用户需求创造了先决条件。

  作为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仙知机器人可根据用户现场情况提供整套方案,包括车型选择与驱动方式,并且在激光导航基础上,支持多种导航方式任意切换,助力客户解决各种难题。

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  想扩就扩

  问题描述

  对许多客户而言,车间改造和料架改造存在很大的困难,不仅投入资金大,而且耗费时间长,所以在自动化升级过程中会要求减少车间变动。对集成商而言,服务这样的客户可能会存在市场上没有现成的移动机器人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现场使用需求,需要进行专门的定制。大公司不给提供定制,不知名的小公司定制品质又难以保证,所以存在诸多困难。

  仙知机器人推出的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任意扩展,配合顶升、辊筒、机械手、牵引、皮带、云台、显示屏等,实现一种底盘、多种应用,满足用户不同的场景使用需求。

  对一些特殊的使用场景,仙知机器人也有方案提供,比如用户的辊筒线对接需求高度不一样,仙知可提供基于AMB的顶升辊筒机器人解决方案,辊筒机构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升降,满足不同产线对接需要。

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满足各种需求

  仙知机器人已经形成了包括软件与硬件在内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软件方面有可视化管理系统RoboGlue、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和可视化操作系统Roboshop,硬件方面有SRC系列核心控制器、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和基于SRC的激光SLAM自动叉车,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展会预告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即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作为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

仙知机器人即将闪耀登场

期待大家莅临参观!

  展会时间:9月17日~21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仙知机器人展位:7.1H-C092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