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载AGV车的特点和使用带来的新变化

2019-09-03 12:04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睿曼 来源:安徽睿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是重载AGV车重载AGV车是主动引导车辆。它通过运用磁条和激光导航附着在地板上的导线移动。重载AGV车运用仓库周围摄像头来实时视频流协助进行视觉导航。人们经常考虑主动导向...

什么是重载AGV车

  重载AGV车是主动引导车辆。它通过运用磁条和激光导航附着在地板上的导线移动。重载AGV车运用仓库周围摄像头来实时视频流协助进行视觉导航。人们经常考虑主动导向叉车,由于从长远来看,它们对于一家公司来说相对廉价。您不需求出资永不中止的薪酬,而重载AGV车是一次性出资。设备能够独立运转,不需求大量人机交互作业。重载AGV车的另一个首要优势是它们能够进步出产,由于它们全天候作业。

重载AGV车的长处

  尽管它们为公司供给了几个下降成本的时机,但重载AGV车还供给了其他共同选项,例如能够在冰冷或炎热气候下作业,这对人类来说是不舒服的。他们能够在照明不足的当地作业,而且能够削减废气和噪音。假如您有许多职工犯错导致昂贵的事端和其他问题,重载AGV车叉车能够协助削减这些错误。它们能够安装不同的安全设备,避免磕碰并能够辅佐检测系统激光传感器,警示灯,缓冲器,中止设备和物体检测将有助于避免事端和磕碰。

传统叉车的长处

  与重载AGV车叉车比较,普通叉车的运转速度更快。假如你没有重复的作业,叉车供给最好的挑选。非重复的作业能够快速而有效地完成。重载AGV车需求专门的途径映射和昂贵的编程才能正常作业。叉车能够处理不同尺寸的货品和托盘,而且在处理不同的作业时也很灵活。叉车有多种挑选空间,以满意您的操作,安全和出产力需求。

  重载AGV车主动引导车 VS 手动驾驶车辆的优势

  精度更高 - 下降了损坏商品、托盘和货架的危险。

  优化车辆行进 - 将耗能降至最低。

  行进受程序控制 - 下降磕碰危险,从而削减伤害事端,延长设备的运用寿命。

  主动化物料搬运 - 下降运营成本。

重载AGV车使用带来的新变化

  重载AGV车,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人为驾驶的叉车,现在物流行业的快速高效发展,运输和装卸的过程被人们逐渐重视,人们将目光投入到如何节约装卸货,提高装卸的效率。叉车是物流行业和生产企业必不可少的搬运工具。

  近年来无人化机械设备开始逐渐被走进大家的视野里,跟物流有关的就有无人分拣机器人、无人驾驶卡车、重载AGV车,越来越多的新装备也开始投入到实际运用中。

  而重载AGV车主要是以电来驱动,通过无线网络设备来对叉车进行运行的路径规划和工作流程规划,当然也可以人工介入,通过手持遥控器来进行控制。

  叉车头顶采用了一个激光探测设备,通过周围环境的反馈来确定车的实际坐标,然后根据环境来自动运行搬运工作。

  在底部同样有探测装备,但这个装备主要是用于确定货物的所在位置,以及准确的探测托盘的口径,以便于手臂的叉入。

  当电池不足的时候,叉车可以根据设定去到指定的充电区域进行能源补给,通过资料介绍这台叉车最大抓举1.4吨重的货物,对于这个体积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

  在实际中我们经常会用它来装卸货物,大大减少了人工劳动力,也方便我们的使用,它更多的应该是用在大型的物流仓储上,有固定的空间环境然后结合线路进行日常工作,1.4吨的最大抓举也基本注定了它的局限性。虽然是无人,但叉车也依然需要人工进行线路制定,在人工成本控制和搬运效率上来说还是不错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