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定转型升级之路,诺力再上央视新闻

2019-09-03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 诺力小编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世界经济格局日益复杂的今天,全球制造业技术水平日新月异,“低端、廉价、劣质”早已不再是中国制造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是全球用户对中国制造“高品质”、“高科技”、“高性...

  面对世界经济格局日益复杂的今天,全球制造业技术水平日新月异,“低端、廉价、劣质”早已不再是中国制造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是全球用户对中国制造“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的赞誉与认可。

  诺力的天罡系列在市场上的大获成功,在央视新闻的报道中也再次获得印证。

  让我们来看一下在昨晚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推出的《风雨无阻 坚定前行》系列报道:

  正如诺力总经理毛英女士所说,中美贸易战对制造业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所幸这次的贸易战加速了企业自身转型发展的进程。近年来,诺力初心不改,致力于成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外部市场环境变化。通过资产重组,扩展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业务版图;通过洞察市场需求、强化研发实力等不断向全球客户推出一批批适应各类工况需求的系列化产品,让物料搬运在各行各业变得更加单、高效、安全;通过升级工艺工装、提高质量标准保证了诺力产品的一致性、可靠性、安全性,向“中国智造”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通过拓展销售网络、提升服务水平,使诺力品牌传播的力度更广、内容更深入与细化,以智能物流提升生活品质

  客户的一句“不考虑更换中国供应商”,不仅是对诺力品牌的一种信任,更是对诺力品质的一种认可。

  电动搬运车天罡2代在欧洲得到新客户的欢迎,除了高性价比和电动之外,它的安全性大大降低了工人受伤的风险。但是诺力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并未因此停下努力的脚步,还在不断的为天罡家族这支新生队伍升级壮大。

图:天罡系列——1.2吨、1.5吨、2.0吨锂电、2.0吨铅酸搬运车,1.2吨堆高车

2019诺力宣传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