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业聚集 | 可靠透明瓶身检测,大力提升饮料灌装效率

2019-08-17 15:02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夏日炎炎,进入这酷暑季节,冰镇的夏日饮品成为人们心中消暑降温的必备佳品,饮料啤酒销售旺季拉开帷幕,饮料市场增长及需求保持相对强劲。同时,饮料灌装行业也迎...

  夏日炎炎,进入这酷暑季节,冰镇的夏日饮品成为人们心中消暑降温的必备佳品,饮料啤酒销售旺季拉开帷幕,饮料市场增长及需求保持相对强劲。

  同时,饮料灌装行业也迎来了更大的挑战,如何从提升设备性能入手,提高灌装过程的稳定性? 通过在生产线上配置传感器等加强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 如何灌装精确度,减少物料的浪费,节约企业的生产成本?倍加福解决方案带您逐个击破,首先,从透明瓶身的可靠稳定检测说开去......

  1. 应用挑战

  在饮料行业,高产量的灌装厂每小时可以灌装数万瓶饮料。高速传送带上运输源源不断的物料。透明玻璃瓶和透明PET瓶这两种材质都十分普遍。为了确保灌装过程中的可靠性和高生产率,在灌装机的进料区需要进行饮料瓶的流量监控、饮料瓶的计数和防止堵塞的控制,以确保不出差错。

  2. 目标

  必须可靠地检测沿传送带运输的所有饮料瓶。饮料瓶的透明度只是传感器面临的挑战之一,它们还必须可靠地防止来自瓶子弯曲表面的所有镜反干扰以及其他光学干扰。即使在高速运作中,也必须防止错误的切换和错误的饮料瓶计数。

  3. 解决方案

        事实证明,R201系列反射板型传感器在动态运作条件下检测透明物体非常有效。该传感器与饮料瓶后面的反射器对齐,可以绝对精确地检测透明玻璃和PET瓶。

  每个饮料瓶都能够被可靠检测到,而饮料瓶在传送中的任何间隙也可以被可靠地检测到。

  强大可靠的检测功能和抗干扰性,使R201成为灌装厂合适的解决方案。

  4. 产品优势

        在对透明物体进行检测和计数时,甚至在检测范围很宽的情况下,R201反射板型传感器可以实现强大可靠地检测和抗干扰。

  R200反射板型传感器和节省空间的小型R100R101R103系列也都是如此。无论其尺寸大小,所有系列都采用相同的感应模式、标准配置和同一个用户界面,以实现最高的效率可靠性

  5. 特性一览

  • 无论检测物的表面、颜色或者对比如何,都能提供可靠的检测
  • 可靠的玻璃瓶检测和计数
  • 具备IO-Link智能传感器配置,可进行简单的配置、诊断和维护
  • 所有光电传感模式均采用五个标准外壳,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和多种集成的可能性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