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物流公司“软件统一交付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2019-08-17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卢曼雯 来源: 昆船物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2日下午5点在交三桥昆船大厦908会议室,“软件统一交付平台-(软件开发过程管理软件集成)”成功通过由昆船公司、昆船研究院、昆船电子、昆船机械制造公司、昆船物流公司等...

  2019年8月2日下午5点在交三桥昆船大厦908会议室,“软件统一交付平台-(软件开发过程管理软件集成)”成功通过由昆船公司、昆船研究院、昆船电子、昆船机械制造公司、昆船物流公司等专家组成的专项技改组的竣工验收评审,这意味着“软件统一交付平台”项目的完美收官,历时三年的辛勤劳作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果实。

  “软件统一交付平台”项目属昆船公司物流装备综合能力建设项目三期工程,本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实现昆船物流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的软件开发过程,通过构建企业级的软件统一交付平台,涵盖软件产品需求开发与管理、设计构建、协同管理、配置管理、质量管理,贯穿于支撑物流软件产品开发和项目开发所涉及到的各环节和部门,满足昆船物流的需求、设计开发、测试和实施团队的使用需求,实现软件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全流程管理,加速软件交付速度,实现高效团队协作,获得更高的软件生产率。

  软件统一交付平台运行后可支持至少昆船物流公司150人的软件团队项目开发工作,支持年均90个以上工程项目、5个以上科研项目的实施。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昆船)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军民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现有职工50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500多人,资产总额约60亿元。昆船工业园占地1200多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

经过持续发展,昆船公司已成为我国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装备、烟草制丝成套设备、打叶复烤成套设备、民用机场装备研发生产的优势企业,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和国产重大装备制造业的骨干力量。

使命特殊的昆船——昆船在“大三线”建设背景下诞生,矢志不渝地坚守“强军报国”的信念,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文化厚重的昆船——历经40余年的发展,昆船积累形成了创新超越的厚重文化,开辟了具有昆船特色的发展道路。

持续创新的昆船——昆船是国家首批命名的创新型企业,国家首批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首批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首批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昆船的创新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16项,累计获拥授权专利499项。

能力突出的昆船——昆船拥有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数控机床等加工、检测设备2430台套,检测设备660台套,是西南地区机械加工能力、电子仪器仪表检测试验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