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有哪些优势呢?

2019-08-16 18:55 性质:转载 作者:慧宁焊割 来源:慧宁焊割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工业机器人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可谓是十分广泛,为什么大量的企业开始使用到工业机器人,它在生产中到底有哪些优势呢?顾名思义,工业机器人就是用于工业生产的...

  目前,工业机器人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可谓是十分广泛,为什么大量的企业开始使用到工业机器人,它在生产中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顾名思义,工业机器人就是用于工业生产的机器人。那么它和人工生产对比,无疑机器人略胜一筹。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都知道机器人每生产一件产品的时间都是固定的,产量不会忽高忽低。产品的合格率也大大提高了,因此工业机器人生产更符合老板的利益。

  另外,在一些具有繁琐、危险性、重复性高的行业,使用工业机器人既可以稳定产品质量,又代替了人工,避免了工伤事件的发生。而且尤其针对有毒、对人体有害工种的企业来说,工业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用工慌的问题。 

  工业机器人和人工不同,工业机器人没有情绪化,以往企业很难精确的确保每天的产能,因为会有一些员工偷懒,不可能做到时时刻刻去抓员工有没有好好做事情,用了机器人之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机器人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不会有任何的负能量情绪。

  工业机器人的出现帮助人类减轻了体力劳动,保证了生产的安全,还帮助企业节省了用工成本。随着我国制造业的不断发展,使用工业机器人生产的企业也会越来越多。

  本公司响应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号召通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江苏南通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自动化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的道路。现拥有工程技术人员多名,并和国内数家研发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由我公司自立研发的各型号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被广泛设用煤矿机械、造船、钢结构、重型机械、化工设备、锅炉、机车车辆、风机、风力设备等机械制造行业。上述产品在国内外企业收到极多的好评,其优越的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青睐。

  我们以自信、诚信、用心、创新的自主精神。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为生存宗旨。以追求100%的客户满意度为奋斗目标、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理念、以打造慧宁高品质产品而不懈追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