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村一行莅临“木牛流马”参观调研

2019-08-16 18:47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村一行亲临“木牛流马”调研。木牛流马客户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张锋热情接待了园区领导一行。在木牛流马生...

  8月1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村一行亲临“木牛流马”调研。木牛流马客户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张锋热情接待了园区领导一行。

  在木牛流马生产车间和展示中心参观过程中,周村局长从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技术研发、未来的企业布局、客户应用等多方面对木牛流马有了全面的了解。木牛流马客户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张锋表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是制造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做为柔性生产的核心装备,将在智能化生产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周村局长对木牛流马的经营理念与技术研发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关切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瓶颈,他强调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的积极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木牛流马将继续深化技术创新,用10年时间成为世界一流物流机器人公司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