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O-Link科技赋能的实践者,倍加福有力助推工业4.0 、IIoT工业物联网发展

2019-08-16 12:47 性质:转载 作者: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领先研发者,德国倍加福集团已完成Comtrol 公司的业务收购。Comtrol是基于以太网的工业通信领域的先驱,一家具有IO-Link连接的网关类产品领先提供商,也是第一...

  作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领先研发者,德国倍加福集团已完成Comtrol 公司的业务收购。Comtrol是基于以太网的工业通信领域的先驱,一家具有IO-Link连接的网关类产品领先提供商,也是第一家提供符合IO-Link规范的OPC UA接口的公司。Comtrol凭借多款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通过此番收购,倍加福将能为用户提供“从传感器层到云端”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通过IO-Link科技赋能,倍加福有力助推工业4.0 、IIoT工业物联网的实践及发展。

由OPC UA实现工业4.0

  倍加福Comtrol的IO-Link主站模块,在将传感器过程数据发送给PLC平台的同时,还可以通过Modbus TCP或OPC UA向上层的工业物联网/工业4.0云解决方案或者SCADA系统,发送传感器的服务数据和过程数据。

OPC UA优势

无需PLC

  IO-Link OPC UA系列主站模块同时结合了标准IO-Link技术,OPCUA,以及附加使用Ethernet/IP,Modbus TCP,PROFINET通信协议的优点。

  Pepperl+FuchsComtrol的IO-Link主站模块允许您仅使用OPC UA进行控制,无需涉及PLC,可以节约硬件和软件的成本。

  直接将IO-Link或者数字量设备的信息发送至上层软件系统,例如Ignition, Xetics, GE Proficy, Wonderware, Iconics,或者其他任意支持OPC UA的客户端软件。

开放式架构

  使工业物联网和工业4.0成为可能

  同时支持EtherNet/IP, OPC UA 和 Modbus TCP连接

  同时支持Profinet, OPC UA 和Modbus TCP 连接

  可以更加高效的将传感器数据信息提供给监控设备

  OPC UA提供传感器数据分析

Comtrol IO-Link产品为用户带来的收益

  倍加福 Comtrol,在工业数据通讯领域拥有悠久历史,将热门的IO-Link主站模块推向市场,它可以轻松地将IO-Link主站模块集成到现有或者新的以太网网络系统中。

  • 提高多个软件系统时,传感器数据的可用性
  • 降低维护和布线成本
  • 减少PLC编程时间
  • 提高SCADA、过程控制器的系统集成和互操作性。
  • 整套网络管理工具

  同时,倍加福 Comtrol产品支持全部Class 1 and Class 3等级的Ethernet/IP,ModbusTCP和PROFINET IO通信,兼容多种新旧PLC系列。

  • 可作为Modbus TCP主站(客户端)运行任何支持Modbus通信的PLC、HMI、SCADA
  • 作为Modbus TCP客户端(包括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应用程序App)

 关于P+F Comtrol

  35年来,Comtrol 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和工业数据通讯产品,专注于工业以太网和设备连接。

  Comtrol在北美、EMEA、亚洲和拉丁美洲都设有代表处,销售RocketLinx®工业级以太网和以太网供电交换机、IO-Link Master工业网关、DeviceMaster®以太网设备服务器和网关,以及RocketPort®串行通讯多端口卡。

  Comtrol为各种安全、能源、工业自动化以及交通和运输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

  70 多年来,倍加福一直是工业传感器技术和过程控制防爆领域的先驱。作为技术领先者,倍加福一贯秉承公司的传统,开发独特的全面化产品系列,助力传统工厂自动化行业的各类应用,推进工业 4.0 时代下新型应用场景和方案的探索。工业通信是倍加福关注的重点之一。倍加福凭借全面的支持 IO-Link 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讯功能的Sensorik4. 0®技术,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

  工业物联网(IIoT)也正在向过程行业扩展,作为以太网联盟的成员,倍加福正在全力推动以太网在该行 业的应用。倍加福品牌 ecom 的移动计算和通信解决方案进一步简化了应用中的数字化转换,全网络化生产系统正逐步成为现实。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