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财经对话中国邮政,智能升级使快仓合作伙伴500强席位上升

2019-08-16 12:32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PR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受邀出席央视财经《对话》,他表示“中国邮政不仅要做大,而且要做优,更要做强”。快仓在新物流领域的合作伙伴中国邮政,这家在世人眼中十分传统的...

  近日,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受邀出席央视财经《对话》,他表示“中国邮政不仅要做大,而且要做优,更要做强”。快仓在新物流领域的合作伙伴中国邮政,这家在世人眼中十分传统的老牌物流企业,正紧跟“数智化”时代大潮,将物流装备技术与人工智能识别技术、路径算法、物联网技术、无人化等前沿领域有机结合,让自己的生产效率、服务品质等全面上升。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中国邮政位列第101位,比2018年上升了12位,令全球瞩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以赋能实体行业为己任,致力于让中国邮政这样值得信赖的经典品牌在“数智化”时代更加闪亮。自2016年以来,快仓与中国邮政在各个地区数次结缘,从几十台车到数百台车,我们见证了客户的智能升级之路,客户亦见证了我们的产品成长之路。

  在与中国邮政合作的某个项目中,我们与客户联手开创了邮政落地式智能分拣系统,并创新性加入机械臂供包,实现了全流程无人分拣的作业场景。此外,还在业内首次打破固定格口概念,采用分拣AGV与搬运AGV共同联动,实现动态格口,大大提升了格口利用率,充分释放了场地空间,提高了封发作业效率。而高速不停车投递,则减少了机器人在投递干道上的停顿时间,减少机器人间的相互影响,有效提高了全场机器人投递效率。

  令我们倍感荣幸的是,此次央视财经对中国邮政的报道中也出现了快仓机器人的身影,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使命感。快仓的客户都是各自所属领域的佼佼者,我们希望助力他们更加卓越!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